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南珠金承宇召开记者会 宣布5月将结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20 新浪娱乐
金南珠金承宇召开记者会宣布5月将结婚(组图)

金南珠金承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南珠金承宇召开记者会宣布5月将结婚(组图)
金南珠金承宇

金南珠金承宇召开记者会宣布5月将结婚(组图)
金南珠金承宇

金南珠金承宇召开记者会宣布5月将结婚(组图)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张东健牵红线,韩国又添明星夫妇,金南珠金承宇5月结婚。27日,韩国明星金南珠和赵承宇在韩国汉城召开记者招待会,正式向媒体承认将在5月25日结婚。

  在招待会中金承宇坦诚向金南珠的求婚一次成功。并害羞的表示和金南珠的初吻是在去年4月15日。金承宇也向各位同行及朋友们表示了感谢。因为金南珠和金承宇在交往的事情
有很多艺人朋友们都知晓。但是一直守口如瓶。金承宇特别提到张东健,因为最早知道两人交往事情的是张东健。金南珠和金承宇吵架的时候,张东健也为他们传递了不少情话,所以金南珠金承宇特别感谢张东健的朋友情谊。另外据说知道该事情的还有裴勇俊崔智友等明星。

  记者招待会中金承宇还流下了眼泪。金承宇表示,若是自己在勇敢一点,也许他们俩早就结为夫妻了。金承宇非常喜欢丈母娘,金承宇表示,他和金南珠吵架的时候,丈母娘总回站在他这一边说话,所以金南珠不敢欺负他。

  金南珠表示,原本自己没有打算和金承宇结婚。但是突然有一天发现金承宇为人非常善良,而且很宽容。于是在金承宇求婚的时候一口答应了下来。还说服母亲同意他们的婚姻。金南珠表示,其实在之前她早就知道金承宇喜欢自己,但是一直没有勇气说出来。金南珠表示,以后想要两个孩子。

  记者:两人有昵称吗?

  金承宇:说实在话,我本来不想搞这么一个场合,觉得太尴尬。昵称是有,我总叫她“南顺”,这有很多原因,第一不想让别人知道我们之间的事情,第二也有特别的意义,这我就不说了。

  记者:周围的同行知道你们两的关系之后有何反映?

  金南珠:崔真实,李惠英她们都知道我两的关系,因我们是同一家美容院的顾客。很感谢他们一直保持这个秘密。当我说要结婚的时候她们说我的爱情终于开花了。她们都祝福我们。

  记者:求婚过程如何?

  金承宇:没有浪漫的求婚。因为我们交往的事情周围的朋友们都知道。过程是,在开车回家的时候提前把结婚戒指挂在太阳镜上,然后把眼镜放在副驾驶位置。开车的时候我跟南珠要眼镜,南珠在取眼镜的时候发现了戒指就这样。

  金南珠:我当时觉得奇怪,晚上为什么要带墨镜。他说怕有人认出自己。当我拿眼镜的时候发现了戒指。当时很感动。高丽太子/文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南珠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