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 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7:10 信息时报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金承佑与金南珠昨日终于拉埋“天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婚礼司仪请来大牌明星张东健,他正在台上为新人主婚。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崔智友与申爱罗手牵手到场庆贺。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延正勋穿着一条破洞的牛仔裤到贺。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金承佑与前妻李美妍的结婚照

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张东健等捧场(组图)
新人的洞房陈设

  婚礼图片: 组图:金南珠金承佑上演世纪婚礼 众韩星捧场

  时报讯 恭喜,恭喜,36岁的金承佑与34岁金南珠这对有情人终于步上红地毯!这场号称“韩国世纪婚礼”的演艺界盛事,于昨日下午5点半(韩国时间6点半),在韩国首尔市
的“Sheraton Grande Walkerhill”酒店举行(正是当年金承佑拍《情定大饭店》的华克山庄)。韩流“3大天王”裴勇俊安在旭张东健也出席观礼,同时,张东健还担任司仪。婚礼现场还来了崔智友、申爱罗等一线巨星,场面十分热闹。据了解,为了让婚礼不受到外界的干扰,现场出动了100多名保安人员维持秩序。

  酒店洞房一晚消费730万韩元

  据了解,大帅哥张东健除了观礼外,其余时间也没闲着,他还肩负着担任婚礼司仪的大任。证婚人则是请到了前首尔市长赵逊,看来这对新人人缘不错。为了这场婚礼,金南珠特别请到知名服装设计师Vera Wong,为其度身设计婚纱,款式高贵而时尚。至于两位新人的新婚之夜,也选在了知名的华克山庄内的豪华总统套房。

  据悉两人之间还有一个小趣闻,自从与金承佑相恋以来,金南珠为爱郎,改掉了许多自己一直保有的生活习惯。例如金承佑平时吃饭的口味非常清淡,而老婆南珠恰好是嗜辣如命,泡菜、辣椒几乎是每顿饭的主要作料。

  金南珠现在她尽量让自己的口味变得清淡,少吃辣。而且不喜欢做饭的她,还苦练做水果沙拉,以讨老公的欢心,也算是对爱郎的补偿吧。

  金南珠戴3亿韩元耳环行礼

  据了解,“整形女王”金南珠嫁给金承佑,之前她可是做足了婚礼前的准备工作哦,又是天天做面膜敷脸,又是每日开车去泡温泉。据了解,她将在婚礼上戴上一对价值3亿韩元(约160万人民币)的耳环。该款韩国著名品牌“公主”(Princess)耳环,镶有3克拉的钻石,款式由她亲自参与设计。更重要的是,这款耳环是金承佑特别送给老婆的,也算是定情之物了,令新娘展现娇美一刻。时报综合报道

  “双金”恋情知多D

  前妻祝福:希望两人白头偕老

  金承佑之前曾有过一段不算短的婚姻。他曾与饰演“明成皇后”的韩国女星李美妍于1995年3月结成夫妇。但是2000年11月,他们因性格不合两人办理了离婚手续,至今为止维持着不错的朋友关系。

  据悉,金承佑于去年年末已对“永远的朋友”李美妍告诉了自己与金南珠交往的事情。对此,李美妍也很为前夫高兴,并真心地祝福了金承佑,还表示,祝愿金承佑和金南珠能够白头到老。

  洞房婚床:价值不菲可见山景

  “双金”度过洞房之夜的华克山庄是韩国首尔市的知名酒店。金承佑的代表代《情定大饭店》就是在这里取景的。新婚夫妇预订了13楼的豪华总统套房,一晚的消费高达730万韩元(约55000元人民币)。室内面积占地238平方米,内有全套高级音响,包括厨房、客厅、卧室、卫生间等一应俱全,可以同时观赏汉江、峨嵯山全景,相当于一套气派的高级公寓。连国际巨星斯汀都入住过这里。

  金承佑与金南珠昨日终于拉埋“天窗”,据说男方的求婚很不浪漫:金承佑提前把婚戒放在私家车的副驾驶座位上,之后金南珠看到的戒指,便意会了爱郎的用意,金南珠说:“我当时真的非常感动,如是想就嫁给他啦。”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南珠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