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松田圣子要恋情不要女儿 新恋人即经纪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2:09 新闻午报
松田圣子要恋情不要女儿新恋人即经纪人(附图)

松田圣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本明星母女松田圣子和Sayaka的消息近来占据日本各大媒体的娱乐版,Sayaka脱离妈妈独立,还传出将与男友组新团体出道,而昨天还传出多情的松田圣子又交上新男友,这个对象以前是格斗选手、巴西柔术教练,去年起成为圣子的经纪人。为爱不顾一切的圣子近来在绯闻方面已沉寂多时,随着Sayaka交男友搬出家门,母女感情出现裂痕等消息曝光之后,圣子的新恋情也被揭露。

  新恋人即经纪人

  据悉,43岁的松田圣子的现任经纪人即是她的新恋人,这个比圣子年轻的帅哥,30岁左右,身高超过170cm,皮肤黝黑,理个小平头,曾任巴西柔术教练,也曾在大赛中得名,是个颇具实力的运动健将。他们两人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的,他从2003年夏天起便担任松田圣子的体能教练,圣子举行巡回演唱会时两人便形影不离。圣子与原田真二的恋情在2004年告终后,这位教练便摇身一变,成为圣子的专属经纪人。

  松田圣子与神田正辉于1985年结婚,随后生下独生女Sayaka,看似婚姻圆满,却于1997年宣布离婚。接着,圣子爱上自己的牙医师,1998年再婚,携手前往美国发展,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不到3年即宣告破裂。圣子结束第二次婚姻后,返回日本专心从事演唱工作,在不断推出新作和举办巡回演唱会时机,帮她担任演唱会制作人的原田真二则成为圣子传绯闻的对象,圣子不只一次地表示原田真二是她少女时代的偶像。

  女儿长大要求独立

  而松田圣子的女儿Sayaka日前也宣布暂时中止一切演艺活动,有意和男友一起组成乐团。据悉,Sayaka其实是被妈妈炒鱿鱼的,她的经纪约本来就签在妈妈名下的事务所里,如今她与母亲的关系极为恶劣,已经离家出走,圣子也不想与女儿再有任何瓜葛,故将女儿辞退。

  据知情者表示,两人闹翻时因为Sayaka结识了吉他手北野正人后,开始拥有艺人的自我,希望摆脱母亲的影子,拒绝圣子的种种意见,自此母女开始疏远。再加上圣子也大力反对Sayaka与北野正人交往,令两人关系正式决裂。闻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