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娜拉否认有中国男友 赞苏有朋是第一帅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0:40 重庆晨报
张娜拉否认有中国男友赞苏有朋是第一帅哥(图)

张娜拉在山城刮起了一股韩风。记者高科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娜拉否认有中国男友赞苏有朋是第一帅哥(图)
说起“中国男友”张娜拉大笑不已。记者高科摄

  重庆晨报讯 昨天下午,专程来渝参加“重庆•韩国友好周”的韩国偶像女星张娜拉,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三个活动,人气之旺超出想像。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众人关于其中国男朋友的提问更让温柔的张娜拉忍不住发出恐怖的笑声,向记者大打饶命拳:我还没有中国男友!

  应韩国GS购物频道之邀来渝的张娜拉,昨天以一身白色修身编织衫、蓝色牛仔裤加
细跟凉鞋出现在众人面前,似乎看不到往日嘻哈的穿衣风格,头发烫成了微卷的小波浪,把皮肤衬托得雪白。

  喜欢吃川菜

  将工作重心已转移到中国的张娜拉,坦言对北京的生活除了语言方面有些困难之外,基本上都很适应,并且相当喜欢川菜。当记者问到已将父母接到中国居住的张娜拉是否会考虑找一个中国男朋友时,张娜拉有些不解地回答:“父母和男朋友是不同性质的嘛!我欣赏中国男孩子的温柔和礼貌。”

  男友标准高

  记者继续扭住这个问题不放:“那你的中国男朋友是不是因为这些而吸引了你呢?”翻译刚一翻完,张娜拉出人意料地狂笑了两声:“我真的没有(中国男朋友)!”“那你如果要找的话,有什么标准?”记者继续拷问。

  “啊———当然,标准就是要很爱我,懂礼貌,体贴人,最好身高1米80以上,帅气英俊,但现在工作太忙,我基本上没有时间谈恋爱。”翻译随后敲起了警钟,这是关于中国男朋友的最后一个问题。

  张娜拉的新片《刁蛮公主》正在无锡紧张拍摄,她和男主角苏有朋的关系当然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张娜拉对他大加赞赏:“苏有朋是我的好朋友,在片场累了的时候,他总是逗我开心,是个很好的人。我认为他是中国第一帅哥。”而在她眼中,韩国的美女是全智贤宋慧乔:“因为她们很有女人味。”

  现场花絮

  韩语问好偶像

  在张娜拉的影迷歌迷见面上,前来捧场的影迷齐声用韩语向张娜拉问好,把张娜拉感动得现场用流利的中文演唱了一首《甜蜜蜜》,并邀请在场所有人一起合唱,气氛格外温馨,连张娜拉的随行人员都跟着唱起来。

  老爸亲自扎场

  张娜拉同行的人中一位染着金黄头发的中年男士特别热心,时不时地给台上的张娜拉递点子,张娜拉也不时将脸朝向他征求他的意见。原来,他就是张娜拉的老爸,如今跟着来华发展的女儿一同搬到了北京,他对重庆FANS的好秩序连声赞赏。

  记者身边的一位娜迷显然是爱屋及乌,对张爸爸也很熟悉,一眼就认出来了他不说,还告诉记者,他曾经在哪部戏里面和张娜拉一起饰演了父女。 (记者聂晶)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