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与崔智友再合作 遭影迷以死相逼阻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45 新闻午报
裴勇俊与崔智友再合作遭影迷以死相逼阻止(图)

裴勇俊(右) 崔智友(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5月15日,有狂热的影迷在韩国影星裴勇俊的日本官方网页上留言要自杀,恐吓裴勇俊不要再与崔智友合作,为此网站内的留言板封闭了12天。该留言板于5月27日重开,有关方面已加紧监管,防止影迷再留下不适当的话。

  裴勇俊的日本事务所从5月27日开始要求影迷需要经过注册,才可以在裴勇俊的官方网站内留言,而留言时间限制为上午9时至晚上9时,以方便管理人员监管。

  裴勇俊的日本官方网页每日平均有数万人浏览,但发现有影迷在网内留言,扬言以自杀来阻止裴勇俊与崔智友再度合作后,留言板则于5月15日傍晚暂时封闭。虽然未能确定该狂热影迷留言内容的可信性,但事务所却不敢轻视事件的严重性,为免留言刺激到其他影迷,事务所决定临时将留言板关闭。据一名已追随裴勇俊4年的忠实影迷透露,他们听闻有电视台正筹拍《冬季恋歌2》续集,而不少影迷也关心裴勇俊在《冬2》中跟崔智友的发展,但却有部分影迷因为太过迷恋裴勇俊而妒忌崔智友,甚至不惜以自杀来阻止两人再度合演。

  目前裴勇俊忙于参演新片《外出》,他与孙艺珍早前拍摄一场在咖啡店谈情戏后,再移师往海边拍摄漫步沙滩的镜头。另外,裴勇俊在拍《外出》期间曾抽空到泰国拍摄日本《七色亚茶》广告,并已安排于6月8日启播。 闻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裴勇俊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