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Rain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Rain访港4天恋恋不舍 享受香港行半百Fans送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07:34 新浪娱乐
Rain访港4天恋恋不舍享受香港行半百Fans送机

Rain抵达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ain访港4天恋恋不舍享受香港行半百Fans送机
与歌迷交流

Rain访港4天恋恋不舍享受香港行半百Fans送机
返回韩国

  南韩人气偶像 Rain访港 3天恋恋不舍,临时决定多留 1天四处游览。为让他静静享受此额外假期,唱片公司前日再度施展调虎离山之计,意图瞒在机场等候的过百 Fans及采访传媒,其间又不停有人发放 Rain在港各处游玩的消息,令 fans及记者疲于奔命,大感不满。昨日 Rain终于现身机场返回韩国,并亲切地与 Fans握手、鞠躬作补偿,轻易平息 Fans怒火。

  前日 Rain原本结束 3日香港之旅返回南韩,但他有感连日来未有机会四处游览,所以决定多留 1天。前日他先到海洋公园游玩,接着返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到珍宝海鲜舫品尝海鲜,他最喜欢食龙虾及鱼眼。不过 Rain未有预料 Fans会请假到机场送他,感到十分抱歉。据知他爱惜香港歌迷,调虎离山之计非出自他的意思。

  半百 Fans送机

  昨日唱片公司主动透露 Rain将乘搭中午 12时 50分班机离港,闸口架上铁栏辟出通道,现场有半百 Fans送行。 Rain未出现前,有宣传人员不停向 Fans道歉,表示 Rain延迟离港是临时决定,并透露 Rain前日在港玩得好开心,对香港留下好印象。

  享受香港之行

  昨晨 11时, Rain与工作人员乘车离开酒店出发往机场,途经尖沙嘴时,他的座驾想冲红灯试图摆脱记者,但最后仍摆脱不了。他于 12时经特别通道下车,当他出现离境大堂即引起 Fans尖叫。 Rain头戴冷帽、穿著白色长袖 T恤、牛仔裤、戴黑超,全程露出亲切笑容,除与 Fans握手外,又不停挥手及鞠躬。记者用英文问他是否享受香港之行?他微笑点头。到闸口后,他说 thank you及多谢,又再令 Fans疯狂尖叫。

  事后问 Fans对前日在机场扑空是否感失望?她们说是有点失望,但今日见到 Rain已满足了。明/柯美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