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想做歌手 《亲切的金子》非复仇之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07:57 新浪娱乐
李英爱想做歌手《亲切的金子》非复仇之作(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当红影星李英爱参加韩国某电视节目录影时,表示想成为歌手,令众人大感意外。

  7月19日,在该节目的录制中,当尹度铉问道“如果从事演员之外的其它工作,想在哪个领域工作?”李英爱回答说:“想成为地下歌手(Underground)。此前演过话剧,非常喜欢在舞台上与观众互动的感觉。想体会那种感觉。”接著尹度铉问道:“喜欢音乐吗?”她回答说:“大学时期,在音乐社团活动时曾唱过歌。”

  她还介绍了即将上映的电影《亲切的金子》。李英爱说:“对我个人而言,不是复仇系列作品中的一个,而是一个单独的独立作品。这一次大家会看到李英爱完全不同的另一面。”

  对于现场观众提出的提问,李英爱也都进行了巧妙的回答。当有人问“平时如何做皮肤护理”时,她回答说:“到皮肤护理室做。”引起了在座的笑声。对于“一天吃几顿饭”的问题,她表示:“没有特定的时间,常常都在吃。如果和别人一起用餐,会令周围的人感到吃惊。”

  访谈结束后,李英爱以叙事曲风格演唱了紫雨林的《嗨嗨嗨》,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朝、宋庭宪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