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8月底将赴日引师奶丢魂 孙艺珍实属陪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08:35 新浪娱乐
裴勇俊8月底将赴日引师奶丢魂孙艺珍实属陪衬

裴勇俊《外出》9月上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宣传新片《外出》(日本片名《四月的雪》),日本师奶“大杀手”--韩国明星裴勇俊,已定于8月底到东京造势,继去年11月之后,日本又将掀起“裴热”将不容置疑。

  这次裴勇俊到日本的主要公式活动有:8月30日17点,参加在东京国际论坛中心A大厅举行的《四月的雪》特别首映式,他将和导演许秦豪、女主角孙艺珍一起在5000名观众和“裴迷”们前亮相;8月31日15点,东京邻近的琦玉县琦玉超级球场,举办一场裴哥和许秦豪、
孙艺珍的脱口秀“APRIL SNOW-再会-”,所谓3人到场,许秦豪、孙艺珍实属陪衬了,明摆着就是一场裴哥与粉丝们的大型见面会,预定入场人数为2万5000人,入场券S席8000日元、A席5000日元。哇,一向视粉丝为“家属”的裴哥,单单一场脱口秀,就能挣上多少日元!

  上次裴哥来日本时,是为了参加写真展开幕式,当时又发生了粉丝在他下榻的酒店前拦车摔倒受伤的事故,裴哥心存“郁闷”,与他的师奶粉丝们也没有直接见上一面,这会,在他的强烈要求下,要与粉丝们好好团聚一番了。再加上8月29日正是他的33岁生日,裴哥这回东京一转,收到的礼物恐怕要包半个飞机才能运回首尔吧。

  为了避免去年赴日时的混乱,这次到日本,裴哥的行程(包括往返飞机日期/航班、住宿酒店等)一律保密,但你看好了,到时候,等裴哥一步迈出空港到达口,一定会有无数的粉丝在等候着他。(Huaren/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