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工藤静香父亲出殡哭断肠 葬礼上深深致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28 新浪娱乐
工藤静香父亲出殡哭断肠葬礼上深深致谢(附图)

资料图片:工藤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工藤静香的父亲工藤勘七本月16日逝世后,前日静香为亡父在东京一间灵堂秘密举行葬礼,不少亲友前来作最后告别。

  而静香的寓所一早便有传媒守候,10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中午时分静香在丈夫木村陪伴下,带同两名女儿乘车往灵堂。下午1时,勘七的灵柩由灵车运出,工作人员将灵柩包围,令传媒无法拍摄。据知情者透露,静香十分伤心,眼泪流个不停。

  葬礼后,静香以书面向传媒诉说丧父的悲痛心情,表示平日经常与父亲诉说心事,她得到无限欢乐,两父女感情深厚,她也向父亲表示深深感谢。静香说以后会努力生活下去,但扔不能面对丧父的事实。

  勘七患的是虚血性心力衰竭,16日晚上他在家中晕倒,晚上9时37分由救护车送抵医院,终告不治。勘七逝世时,静香与母亲武子及家人均在场送终。最遗憾的是勘七走时,只差一天便要过自己的63岁生日。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