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奥菜惠嫁入豪门一年半 丈夫昨日宣布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14:40 新浪娱乐
奥菜惠嫁入豪门一年半丈夫昨日宣布离婚(附图)

资料图片:奥菜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优奥菜惠去年2月初与IT公司老板结婚,当时全日本都以为她嫁得个亿万富豪好老公,不料婚后二人负面新闻极多,更多次传出婚姻亮红灯;终于她的老公昨日宣布离婚。

  虽然奥菜惠近日出席活动时极力否认婚姻有问题,但直至昨天下午,奥菜惠老公藤田晋在个人网页上宣布二人离婚消息:以前,我们遇到未能解决的难题,商量后决定与其有
心结,不能继续在一起,不如各自走各自的人生。之后又大赞惠妹是很好的伴侣。其后,惠妹所属事务所也承认此事,她用传真表示考虑到双方的人生去向,才得出这个决定,为仅仅维持一年半的婚姻正式画上句号。

  惠妹与老公藤田的婚姻一直不被外界看好,离婚早有先兆。婚前二人虽曾分手,但一心想嫁入豪门的惠妹被曝努力挽回二人关系。婚后藤田又被踢爆并非什么亿万富豪,每月还要给前女友一笔巨额生活费,令两人维持生活也成问题,惠妹不得不复出赚钱维持家计。而藤田也因工作繁忙,经常不能陪伴惠妹,惠妹身形暴瘦,经常被目击独自于深夜到录像带店租碟,还在住宅附近的六本木游荡。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