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要嫁“三好”男人:不抽烟要爱我要听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5:15 新闻午报
河莉秀要嫁“三好”男人:不抽烟要爱我要听话

河莉秀自称是位可爱女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变性美女河莉秀昨日携新专辑《狐狸》抵达北京,美女发片命名“狐狸”,不免让人想到“妖艳”、“狐狸精”等词语。对此,河莉秀极力纠正自己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我只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在韩国,狐狸是比较可爱的,可爱中还带着少许感性。”

  眼前的河莉秀,披肩长发加休闲T恤,少了想像中的妩媚妖娆,多了几分清纯与可爱。河莉秀告诉记者,生活中她是一个很随意、很乐观的人,爱讲笑话。不工作的时候,她通常
会待在家里玩游戏。在影片《桃色》中,河莉秀走的是性感路线,但她不愿意自己被固定在这个类型上,“每个艺人都会有很多面,在唱片中,我就走可爱路线。”

  提到河莉秀,不免让人想到舞蹈家金星。如今金星已是三个孩子的母亲了,至于是否会像金星一样领养孩子,河莉秀说:“有需要的话,我也会领养,只是现在没时间想那么多。”河莉秀表示,如果有适合的机会,她也会考虑组建家庭。“有很多男生追求我,也说想结婚,但我不能顾此失彼。父母的年纪大了,我要专心照顾他们。目前我还没找到适合结婚的对象,如果有遇到,我也不会排斥。”谈到择偶标准,河莉秀竟然用中文说出首要条件“不抽烟”,“此外,要爱我,不能爱其他人,要听话。”

  在整形风靡的韩国,脸上动刀子不足为奇,当记者问河莉秀是否还做过其他整形手术时,河莉秀俏皮地反问:“你觉得我不够漂亮,是吗?”得到记者“很漂亮”的回应后,河莉秀爽朗地回应道:“整容会让人变得更自信,何乐而不为?我就整过我的鼻子。”

  据悉,河莉秀明年3月还会拍一部电视剧,将和台湾人气组合5566合作。她还表示,中国女明星中,她最欣赏王祖贤林青霞,而最想合作的男明星是帅哥古天乐。黄笑宇/文 王旭华/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