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田中丽奈出随笔集《梦之女》 称梦见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0:57 新浪娱乐
田中丽奈出随笔集《梦之女》称梦见章子怡(图)

田中丽奈参加一部日本影片的宣传活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田中丽奈出随笔集《梦之女》称梦见章子怡(图)
章子怡在东京出席《十面埋伏》首映式

田中丽奈出随笔集《梦之女》称梦见章子怡(图)
《梦之女》一书封面

  新浪娱乐讯 中国演员章子怡与日本偶像美女明星田中丽奈,似乎没有啥交往,更谈不上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好友,尽管章子怡在日本拍电影,而田中丽奈也在中国电视剧中出演。可偏偏就是田中丽奈在梦中见到过章子怡,甚至也许根本没有照面,按照丽奈自己的话说,是在梦中与章子怡通了一个电话,由小章那头打来的,但通话内容似乎是闺中秘密,外人不得而知,也不知道她俩是用哪国语言交流的。

  今年25岁的田中丽奈很喜欢做“梦”,她自己亲口说:打很早开始,我就是非常喜欢做梦。最近,她的一本随笔集由日本最大的出版社讲谈社出版,书名就叫《梦之女》,这是她从2003年8月至今年1月,在女性杂志《FRaU》上连载的随笔汇总。7月31日,丽奈在位于东京银座的福家书店举行了她的签名售书会,这也是她时隔4年与FANS的见面会,多达500余名FANS赶来与心中的偶像握手。

  就是在这个签名见面会上,丽奈披露了她最近“梦见”章子怡的情形,她是这样说的:“就在前不久,我还梦见章子怡给我打来电话呢……”

  田中丽奈在中国也颇有人气,她曾参加拍摄了一部中国电视连续剧《爱在左,情在右》(原名《爱上世纪初》)。Huaren文并图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