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竹内结子不满丈夫 打算生完孩子就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7:35 信息时报
传竹内结子不满丈夫打算生完孩子就离婚(附图)

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6月才结婚,现在就传婚变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继早前奥菜惠与丈夫藤田晋结婚1年半就宣布离婚后,现时有传下一对步他们后尘的,将是因合演电影《藉着雨点说爱你》而戏假情真的中村狮童与竹内结子。虽然他们今年6月才结婚,但有消息指中村婚后仍与旧爱筱原友惠来往,加上他最近远赴上海拍戏,与妻子聚少离多,因而盛传婚变。

  不满老公与旧爱藕断丝连

  虽然竹内结子的预产期是下月,但中村却因四出拍戏而经常不在身边,令他们聚少离多。尽管中村在上海与李连杰拍完《霍元甲》后就返回日本,但之后却又要拍东京电视台的剧集。不过,两人感情生变的最大原因是中村与旧爱筱原藕断丝连,据消息人士说:“竹内以为老公与筱原已经分手,但其实他们仍然有来往,对于竹内这个一向被称‘专抢人男友或老公之女’来说,真是严重的打击。”

  老公忙着事业不满遭到冷落

  此外,中村狮童最近忙于打拼事业,冷落了竹内结子。与竹内宣布结婚后,中村的演艺事业似乎比以往更加忙碌,为了拍戏各地跑,几乎没有时间陪在新婚老婆身边。虽然中村不忘透过媒体甜蜜喊话,不过,在家中待产的竹内结子少了老公的陪伴,不禁向朋友抱怨,明明才刚新婚,她却已经觉得生活很无趣。

  这次传出他们婚变就是因为竹内最近向友人说:“每天都过得好无聊。”令人觉得她似乎对婚姻生活已经感到厌倦,加上她以前多姿多彩的感情生活,故有人推测她将会像北野武的女儿井子般,在生完孩子后就与丈夫离婚。 东东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