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日本女星杉田薰新婚半年宣布与丈夫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23:37 新浪娱乐
日本女星杉田薰新婚半年宣布与丈夫离婚(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杉田薰(40岁)在今年1月14日宣布与经营公司的鲇川纯太(44岁)结婚。据她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各媒体发送的传真上透露“已经于11日完婚。”她将其称之为“闪电式的命中注定的结婚”。据称结婚之后她将继续工作。不过,新婚两个月后就传出2人不和的消息,经过几个月的夫妻大战,最近终于算是铁定了离婚,并将在9月上旬开始离婚调停。

  杉田薰性格爽朗,很小时候就已经是个出色的童星。但由于长相略带粗俗,一直未能大红大紫,并且因为家中有赌博欠债的父亲,她一直是生活比较乱而颓废,烟酒俱来。在日本一度有“丧家犬的远吠”的说法,也就是大龄女子未婚就是输家的说法,她也在电视上说自己就是丧家犬的典型。其后她突然闪电结婚,而且对方还是个有钱的小开,一时间成为坊间热闹传闻。两人认识才两个月,就闪电结婚了,杉田薰一下子成为让女星们艳羡不已的转败为胜者。可惜好景不长,新婚不久,杉田薰就在节目中透露丈夫夜不归家,她为了要10万日元生活费而在路上对丈夫飞腿踢了几脚等事,一面又对电视台大说丈夫另有女人。

  小开丈夫也许是早有亏心事,也许是面对一个泼妇似的妻子厌倦不已,目前已经扬言再也不要见到她,一切离婚手续都交给律师处理,他称自己这辈子都不想看到这个女人了。

  杉田薰虽然经历了从“丧家犬”到“赢家猫”,最后又成了“破罐破摔犬”,但通过这一系列闹剧,她闹出了些人气却是事实。在她年轻时拍摄的写真集,原本已经无人问津了,目前却突然卖到了1万7千日元。性格爽朗甚至有些“厚颜”的杉田薰,一定会百折不挠,从失败中赚取好处,说不定还能从小开丈夫那里赚出不少离婚赔偿金来。

  而在8月12日傍晚,杉田薰向媒体透露,他们已经办完了离婚手续,她并将结婚戒指寄会给了前夫。(louis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