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穿白色传统服饰出任健康食品代言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03 新浪娱乐
李英爱穿白色传统服饰出任健康食品代言人(图)

李英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以主演电视剧《大长今》而风靡亚洲的韩国著名影视女星李英爱应允出任其某品牌高丽参的代言人。由她参与的全新电视广告片日前已在中国摄制完毕,预计将于9月在大陆、香港特别行政区及中国台湾播放。

  品牌商表示:“我们十分荣幸李英爱小姐应允出任代言人。李英爱小姐形象健康、气质高贵、古典美中流露着时代感,与品牌形象十分的吻合。她在电视剧《大长今》中饰演
的御医徐长今更是吸引了亚洲地区的上亿观众,她无疑是最佳人选。”

  李英爱表示:“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心的演艺人员,我对出任产品代言人非常的严格谨慎,因为这关乎观众对我的支持和信任。高丽参的健康益处为世人所公认。作为一名韩国人,我非常乐于把这韩国之宝介绍给所有喜欢和支持我的朋友以及天下所有的人,衷心希望大家永远都健康快乐。”

  电视剧《大长今》讲述的是古代韩国有名御厨兼御医徐长今的传奇故事。这套电视剧今年在香港及台湾播放时引起轰动,香港的收视率高达43%,湖南卫视亦将于近期播放该剧。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