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韩国新四天王出世 韩剧小生“80后”当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01 信息时报

  进入2005年,如果你还没看过一部韩剧,相信会和周遭人少了许多沟通的话题。因为自从《星梦情缘》、《天桥风云》这些剧集进入中国并带起热潮后,哈韩族在咱们国家可是与日俱增,小自8岁老自80岁都有忠实拥趸。而要说起韩剧的代表人物,相信不少人都能讲出诸如裴勇俊张东健元斌等韩星的名字。

  但江山代有才人出,若大家还认为裴勇俊、张东健、元斌和李秉宪四人仍稳坐“韩剧
四大天王”宝座,就大错特错了。虽然上述四人在亚洲其他地区卖埠情况都很好,但吃的都是老本,鲜有出现在小荧幕的他们,正逐渐远离当初走红的基础——电视圈。事实上在如今的韩国演艺圈,一股新生力量已成为韩剧的主打。生长于上世纪80年代的他们,凭着青春时尚的特点,在一步步吞噬着旧四大天王的观众群,把他们的FANS变成自己的“番薯”。其中有四位男星,更有成为“新韩剧四大天王”的势头,他们就是李东健金来沅池珍熙和赵寅成。

  说起这四位韩星,相信中国哈韩族并不会陌生。这得益于国内电视台与韩国近乎同步的引进速度。当韩国国内一半人都在讨论《巴黎恋人》其洙和泰英童话式爱情时,短短3个月后,我们就已经守在电视机前被“为爱痴狂”的秀贺感动得落泪,从而记住了忧郁的李东健。就在今晚,由李东健主演的另一部韩剧《玻璃花》正式登陆华娱电视台,届时中国观众又能再次领略“东健哥哥”的全新魅力。

  在新韩剧天王中,金来沅恐怕是最多中国观众认识的。到目前为止,他所主演的3部电视剧《红豆女之恋》、《屋塔房上的小猫》(又译《阁楼男女》)以及《爱在哈佛》,都在国内掀起不小的收视高潮,小无赖似的外形善良体贴的内在,都让哈韩族为金来沅沉迷不已。

  至于新四大天王之一的池珍熙,或许现在珠三角观众会对他比较熟悉,但伴随着《大长今》在华娱卫视和湖南卫视的播出,相信对爱执着付出毫不保留的“闵大人”,会迅速成为许多人追捧的对象。而赵寅成在韩国早有“少女杀手”的称号,去年登陆内地荧屏的《巴厘岛的日子》,身为主演的他,凭着高挑的外形不羁的眼神迷倒一片。如今他和池珍熙联合主演的《春日》在星空卫视热播,一次过看两位新晋天王飙戏,相信过瘾的会是喜欢他们的观众。

  不羁花样美男 赵寅成

韩国新四天王出世韩剧小生“80后”当家(组图)
赵寅成

  出生日期:1981年7月28日

  身高:186cm

  代表作:《巴厘岛的日子》、《春日》、电影《假如爱有天意》

  外表俊秀的赵寅成,曾在去年被韩国网友选为最“美丽”的男星,一举取代元斌成为韩国第一花样美男。但事实上,为人认真的赵寅成似乎很讨厌花瓶的形象,在近期担纲的剧集中频改形象。例如在与河智苑合演的《巴厘岛的日子》中,赵寅成就蓄起小胡子,出演一个表面放荡不羁,实则对爱充满期待的富家子弟,他在剧中末尾惨烈地和爱人告别的场面感动了无数观众。而在新剧《春日》中,赵寅成延续不羁浪子的形象,默默地守候高贤真。可惜赵寅成到目前为止,荧屏上的感情之路都走得不顺,不是因为误会和爱人分手,就是深爱的女人不爱他。或许正是因为这种遗憾,反倒为赵寅成赢得观众的怜爱,主演的剧集收视率都高企,在韩国以外的人气更是随之大增,被喻为韩国新一代韩剧天王确实不负众望。

  B型忧郁男 李东健

韩国新四天王出世韩剧小生“80后”当家(组图)
李东健

  出生日期:1980年7月26日

  身高:183cm

  代表作:《巴黎恋人》、《新娘十八岁》、电影《我的B型男友》

  八十年代生人的李东健,有着比同龄人更深沉的情怀。在他眼中似乎总有些说不出来的忧郁感。这种特质也被他带到了主演的电视剧中。相信每一个看过《巴黎恋人》的观众,都不会忘记李东健望着金正恩时那种近乎绝望的眼神,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秀贺”的心碎。不过李东健并不是只能演悲剧的演员,在电影《我的B型男友》中,他摇身一变成为最自我最不可一世的B型男,把韩智慧气得跳脚又让她爱得死去活来。两人精彩的演出更在韩国掀起一股关于B型男人的讨论。此外,他和韩智慧在银幕内外亲密无间的表现,也带到了戏外,虽然,男女主角没有大方承认,但一次次的亲密照曝光已是不说自明的事实。

  最可爱的小无赖 金来沅

韩国新四天王出世韩剧小生“80后”当家(组图)
金来沅

  出生日期:1981年3月19日

  身高:183cm

  代表作:《红豆女之恋》、《屋塔房上的小猫》、《爱在哈佛》

  无赖,似乎总是贬义词。但在金来沅身上,却让人又爱又恨。有着阳光大男孩外形的他在《屋塔房上的小猫》里,居然对矮他几个头的郑多彬耍赖、赌气,这等无赖的行径却无法让观众讨厌他,反倒被他在剧中不时展现的楚楚可怜的神情,激发出女性观众的母性。走俏皮小无赖这一路线,金来沅绝对是个中翘楚,最起码为他打响了知名度。而在SBS跨年度大戏《爱在哈佛》中,金来沅和金泰熙联手打造经典的俊男美女爱情故事,在韩国播出后反响一直很好,还原为阳光男孩形象的金来沅表现如鱼得水,打消了一些人对他只能演无赖角色的忧虑。

  温文儒雅的绅士 池珍熙

韩国新四天王出世韩剧小生“80后”当家(组图)
池珍熙

  出生日期: 1971年06月24日

  身高: 178cm

  代表作: 《春日》、《大长今》

  和其他三位新天王不同,池珍熙早已过了而立之年,正因为如此,他在荧屏上塑造的成熟男人形象更有说服力。在他主演的剧集中,不论是古装剧还是时装剧,给人的感觉都是彬彬有礼的一名绅士。到目前为止,他和李英爱主演的《大长今》依然是韩国人最喜爱的剧集之一。而池珍熙在剧中对长今表现出的深厚爱意以及无私奉献,都为他聚集了一帮师奶观众,今年初他到中国香港宣传时,就受到万人追捧,这其中大部分都是师奶,而风靡亚洲的韩剧热潮,在裴勇俊之后终于又诞生了一位新的师奶杀手。朱潇/文

  韩剧四大天王触电 银幕发展“影”响各异(组图)

    爱问(iAsk.com)
    池珍熙 相关网页约27,204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