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图文:涂紫凝机场惹歌迷尖叫 黑衣保镖贴身保护(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6日22:10 新浪娱乐
图文:涂紫凝机场惹歌迷尖叫黑衣保镖贴身保护(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从今天(26日)中午开始,广州机场的接机人群中,就开始越来越多地出现拿着长枪端炮的摄影记者和举着欢迎牌牌的歌迷,他们等待的是同一个人——来自新加坡的新晋人气歌手涂紫凝。尽管飞机到达的时间是下午四点,但热情的歌迷和敬业的记者们仍然提前几个小时候在机场出口。

  “来了!来了!”经过数小时望眼欲穿的等待后,涂紫凝终于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
,引人瞩目的是,她的背后,紧跟着数名同样衣着的保镖,那架势,跟张惠妹周杰伦等港台大牌简直有一拚。不过,尽管如此,涂紫凝却显得比较亲和,当她向歌迷微笑致意时,不仅引来一片闪光灯快门声,更引得现场百余名歌迷一迭声尖叫。有意思的是,见多识广的记者们居然也变成了疯狂追星族,争相利用工作之便向涂紫凝索取签名,让一旁举着“涂紫凝中国歌迷会”牌子的歌迷羡慕得够戗。

  下机伊始,涂紫凝身后就始终跟随着几名黑衣墨镜的

保镖,甚至连接受记者采访,保镖也没有远离,这样的阵势,在华语歌手中并不多见。简单的见面会之后,涂紫凝被保镖簇拥到一辆
宝马
车中绝尘而去,现场留下一片惊叹。现场的记者们注意到,连涂紫凝随行的化妆师,乘坐的车辆也是奔驰600。

  在涂紫凝下榻的广州某大酒店,早有消息灵通的歌迷“埋伏”等候,而大批记者们,则从机场追到酒店,以尾追堵截的姿态对涂紫凝的行程进行贴身采访。

  被阿杜制作人许环良一手打造,兼张惠妹的唱功、李玟的妩媚、萧亚轩的灵动于一身的涂紫凝,不仅刷新了新加坡歌坛的红人纪录,更被业界誉为会让华语歌坛重新洗牌,作为继阿杜、孙燕姿林俊杰之后又一位进军内地歌坛的新加坡当红偶像,其新专辑《EVA》主打歌《跌倒醒》接连拿下华语总评榜冠军等含金量极高的奖项,不仅在电台、电视台狂轰滥炸,而且在终端市场也大做广告,以至于各大音像店频频高喊“缺货”,可以说,涂紫凝在唱片界刮起了一股紫色风暴。 程鹏/文图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