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出巡警察开路 逾千Fans疯狂围追堵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14:46 广州日报大洋网
Rain出巡警察开路逾千Fans疯狂围追堵截(图)

Rain乘坐马莎拉蒂现身尖沙咀,迷倒在场逾千Fans,而其保镖则全程在旁护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Rain从日本飞抵香港,在尖沙咀为DHC新店剪彩,活动在下午五时举行,但早于三个多小时前,已有大批Fans及传媒到场霸位,警方亦一早到场视察环境,并派出逾二十名警员维持秩序。由于商场属刘銮雄旗下,他与助手甘比亦亲自到场视察环境,十分给面。

  下午五时许,架上黑超的Rain乘坐银色马莎拉蒂跑车到场,警方特许他在巴士站落车,Fans即刻起哄尖叫!他以广东话说:”大家好!“,然后为醒狮点睛,他对醒狮十分好奇
,当醒狮爬上竹杆采青时,他更看到目瞪口呆,并透过翻译说:”我第一次看舞狮,爬上去采青真的好精采!“大会分别送上粉红玫瑰及学广东话的CD给Rain,他以广东话连声说:”多谢!“此次开幕共花费六位数字,保安则有四十人。

  及后,Rain坐下接受访问,而其私人

保镖则全程在旁傍实。(SU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Rain相关网页共约2,410,000篇。


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