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涂紫凝义签感天动地 刘德华制作人捧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涂紫凝义签感天动地刘德华制作人捧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涂紫凝义签感天动地刘德华制作人捧场(组图)
涂紫凝和患病女孩

涂紫凝义签感天动地刘德华制作人捧场(组图)

涂紫凝义签感天动地刘德华制作人捧场(组图)
签售现场

  新浪娱乐讯 于教师节当天上午在王府井举行媒体见面会及唱片签售的新加坡歌手涂紫凝,不仅让北京的媒体和歌迷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做旺盛的人气,更让大家感受到了一颗晶莹的爱心。在签售现场,被媒体猜测已久的涂紫凝的重磅嘉宾接连登场,其中最具闪光点的当属专程从新加坡赶来的她的恩师、曾成功担纲刘德华首张专辑制作人的著名编曲家黄铭源,以及她的一位特殊“粉丝”——身患白血病患的小歌迷姜艳丽。当主持人宣布涂紫凝将会把她“爱心中国行”的全部收入都捐献给这位白
血病女孩时,现场歌迷和记者报以长久的掌声。

  刘德华制作人不远万里捧场

  曾为刘德华、李玟梁咏琪、许如芸等人编曲的新加坡著名编曲家黄铭源,作为涂紫凝专辑《EVA》的制作人和涂紫凝的恩师,不远万里专程从新加坡赶到北京为她捧场。对于这位得意门生,黄铭源非常看好,他认为,涂紫凝是一个国际型的歌手,她的声音条件和她对音乐的深刻理解,在华语歌手中是不多见的。正如坊间评价的那样,从今天开始,华语歌坛将记住这个名字——涂紫凝,紫气东来的紫,凝聚人气的凝,一个好听而富有诗意的名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翻唱歌曲泛滥歌坛的当儿,作为创作行歌手的她始终坚守原创路线,《卸妆女子》、《跌倒醒》、《爱的下半场》很多歌曲的创作都融入了她的感受,《爱的下半场》曲子更是出自她手,兼张惠妹的唱功、李玟的妩媚、萧亚轩的灵动于一身的涂紫凝,不仅刷新了新加坡歌坛的红人纪录,更可能使得整个华语歌坛重新洗牌,她的底蕴和才气,她无与伦比的嗓音,她对音乐超强的感受力,使她甫一出道就显出了国际大牌的风范——她显然属于歌坛的一个奇迹。

  被恩师大夸特夸的涂紫凝,对于恩师的捧场大为感激。这位由一辆加长卡迪拉克送至现场、身边一直簇拥着四位黑衣墨镜保镖的新加坡歌手,在现场表现出了足够的亲和力,当老师黄铭源发言的时候,她一直必恭必敬地站在一边,脸上满是微笑,最后,她热烈拥抱了黄铭源。

  为白血病歌迷全国义签感人至深

  媒体见面会上最大的高潮,却不是教师节这天的师生聚会,而是来自于一位叫姜艳丽的白血病女孩,她是涂紫凝的忠实歌迷。今天上午,她执意赶到现场,为涂紫凝助威,令众歌迷唏嘘不已。当主持人宣布涂紫凝将会把全国签售的所有收入捐赠给这位特殊的歌迷时,现场的其他歌迷和记者们全被深深地感动了。

  据涂紫凝的经纪人文斌先生介绍,他们是通过朋友的朋友,知道这位身患白血病的特殊歌迷的,当时,她只想要一个涂紫凝的亲笔签名。不过,涂紫凝给予她的,远远超出她的想象,在签售前,涂紫凝专程赶到这位歌迷所在的病房,给她送去了签名专辑和各种礼物,而眼下,在北京媒体的见面会上,涂紫凝表示,希望能尽自己一点绵薄之力,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女孩子。

  不回避“恋爱禁令”

  前不久爆出的涂紫凝与签约公司“五年不许谈恋爱”的包身条约,曾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当有记者问及这一问题时,涂紫凝爽快地承认了“恋爱禁令”的存在,她强调说,这件事情从始至终她是完全自愿,并没有受到公司强迫,根本不是什么不平等条约。她并不认为这一条款苛刻或者不人道,“每个人感受不同吧。也许有的人会这样想,但是我不会,我觉得这很正常,可以理解。其实,即便可以恋爱,找不到合适的,不也一样吗?好在五年并不是太长,又不是一辈子。”她的理由是,做事业总要付出代价,甚至做出一些牺牲。这种代价和牺牲,有的是时间,有的是金钱,有的是精力,有回报就必定有付出。“我付出的,就算是恋爱的权利吧,幸好不是太长时间,五年,对于歌手来说,足够了。”她认为,歌手就是吃青春饭的行业,尤其是流行歌手,黄金时间其实很短暂。

  不谈恋爱的五年,对涂紫凝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我的目标是做国际型歌手。对自己我当然有信心,把握不敢说,反正我会努力去做。”不过,她表示,即便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却付出了五年的宝贵光阴,她也并不会后悔,因为那不是她的性格。

  走红快得不可思议

  作为今年华语乐坛最被看好的歌手,被阿杜的制作人许环良、刘德华制作人黄铭源力捧、挟着一首快节奏的《跌倒醒》窜红歌坛的涂紫凝,最近一段时间接连闹出了不少大动静——百万重金国际招标MV导演、重金悬赏捉拿盗版、全国音像店巨幅海报宣传,与此同时,她的专辑主打歌《跌倒醒》在全国多个电台榜单上连续一个月持续走红,排名不断上升,直至以绝对优势超越海外众多歌手,拔得权威榜单“华语总评榜”头筹,而她的MV作品,也在中央电视台和各个省市电视台全面开花密集播放。前不久,在广州和深圳的几场签售,享受12辆奔驰

宝马接机、警车开道、保镖紧随“待遇”的涂紫凝都制造了冲天的人气,很多歌迷甚至把衣服帽子拿来请涂紫凝签名作为收藏。 李婧/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涂紫凝相关网页共约9,21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