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新人王Se7en专区专题 >正文

韩歌星SE7EN新曲被选进日剧《鬼来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37 新浪娱乐
韩歌星SE7EN新曲被选进日剧《鬼来电》(附图)

韩星SEV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近韩星SE7EN(21岁)的新单曲被用为日本电视连续剧插曲。

  10月19日,韩星SE7EN将在日本发行第三张单曲唱片《起跑线》。该唱片收录的《永远》将被选用为朝日电视台电视连续剧《鬼来电》的插曲。朝日电视台于8月份表示:“从10月份第一周的周五开始,《鬼来电》将在本台播出电视版。” 韩国电影《鬼来电》在日本的票房收入突破15亿日元(约150亿韩元),因此由本片改编的电视剧也将在周五晚11时的黄
金时段在日本播出。SEVEN的新曲随着电视播出,想必会收到显著的宣传效果。日本最大唱片连锁店HMV的官网在公布将发行SE7EN第三张单曲的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SE7EN的经纪公司(YG娱乐公司)确定了此事,但和日本朝日电视台的具体合作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双方正就此进行讨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