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莉秀想当“韩国贤妻” 男厕所曾遭遇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04 新闻午报
河莉秀想当“韩国贤妻”男厕所曾遭遇尴尬(图)

河莉秀(左)载歌载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当红艺人河莉秀前日来到东视文艺频道的《家庭演播室》,以热舞出现在观众面前。这位勇敢的女性,并不介意自己曾经是男子的身份,并且大方地承认自己从小就是众人眼中的漂亮“小女孩”、男孩子们的暗恋对象。

  男厕所遭遇尴尬

  河莉秀身上最美丽的地方,是她的勇气,敢于直面自己的变性经历,并承受舆论的巨大压力,最终在演艺圈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河莉秀笑说虽然出生时是个男孩子,但是从小到大,周围的人都认为她是个漂亮的小女孩。她小时候还有很多女孩朋友,玩过家家时她总当“妈妈”。第一次穿裙子是在五六岁的时候,“当时看电视上的歌手穿着好漂亮,就想模仿她,常常会把毛巾当头发披在肩上,穿上裙子想像自己是公主。”当然,小时候还是漂亮男孩的她也会遇到尴尬事,“有的时候去男厕所,男孩子就会说我走错了,让我出去。”

  成功离不开父母支持

  漂亮的河莉秀从小就不乏追求者,读高中时,河莉秀上的是男校,“那个时候,我是个名人。上课、上学、放学途中,都会有人在旁边说,快看,这就是河莉秀,比女生还漂亮的那个男孩。”高中时,河莉秀把男友带回家,并告诉妈妈将来要和他结婚,包容的妈妈只是说:“是吗?和这个男孩?”这让河莉秀十分感动,“她总是想分担我的痛苦,有任何事情,我都会对妈妈说,她与我像朋友一样,对我帮助非常大。”至于父亲,河莉秀表示:“我跟爸爸沟通不多,平时我们只是打打招呼,但是在我接受完变性手术后,爸爸说了一句让我感动一生的话,‘我的女儿是最漂亮的’。他们总是站在我这边,为了更爱护我、保护我而努力。”

  我不是“

人造美女

  很多人称呼河莉秀为“人造美女”,对此她解释说:“其实我只是身体上做了手术,我的脸,除了鼻子外,其他都没有整过。男性时候的我也是这个长相。”河莉秀目前唯一的遗憾就是不能生育,“但是我想成为女人的梦已经得到满足,人不能太贪心,想得到更多的东西。”如果能有机会结婚的话,只要丈夫愿意,她会领养孩子。河莉秀心中的理想丈夫,是个不抽烟,但是可以喝点酒、听她话的男子,“最重要的是,他要只爱我一个,不到外面找情人。不管他是哪个国家的人,只要他爱我、关心我,我都可以接受。”至于接受完变性手术后,是否会留下后遗症常常需要吃药?她笑着说:“如果我担心那么多,就不会去做手术了,我现在生活得和普通人一样。”在录制节目现场,她还换上了漂亮的韩国传统服装,为观众演绎了如何成为一个现代版的“韩国贤妻”。但是河莉秀表示,“目前,我还没有男朋友,一直忙着工作。”下个月,她会回到韩国去发行她个人的第四张歌曲专辑,明年她还会来中国拍摄一部由内地和台湾地区共同投资的电视剧。

  本报见习记者 霍燕妮/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