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韩尚宫”梁美京昨天过沪场面冷清 钟情上海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1:13 东方早报

  韩剧《大长今》收视一路飘红,不仅让主演李英爱人气极旺,剧中其他演员同样大受欢迎。昨天“韩尚宫”梁美京打头阵来内地访问,在长沙机场受到热烈的欢迎。不过,先发到达的上海因事前没有过多的宣传,场面则是非常的冷清。

  接机:上海长沙两重天

  作为首位到内地公开露面的“大长今”成员,梁美京受到上海媒体的极大关注。虽然主办方没有安排接机,但是上海的主要媒体都一大早赶到浦东机场去迎接“韩尚宫”。结果原定9:30出现在机场大厅的梁美京足足迟了一个小时才出现,原来都是她的八箱行李惹的祸,机场安全检查非常麻烦。由于

湖南卫视之前没有大肆宣传梁美京在上海短暂停留,所以前来接机的影迷只有两位。当她出现时没有引起轰动,很多乘客都不认识这位“韩尚宫娘娘”,还不断问记者她是谁,为何有这么多摄影记者包围。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梁美京一行6人被送往瑞金宾馆的小南国品尝上海
美食
。上海冷清早报记者许海峰 图

  相对于上海机场的冷清,下午4点半到达长沙时的景象就完全不一样,湖南卫视事先组织好影迷接机,所以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们在现场拉开了长约4米的横幅,上写“《大长今》全国影迷会”、“欢迎韩尚宫娘娘”,并且纷纷挥动手中的《大长今》宣传牌,场面十分热闹。

  采访:与李英爱合作很愉快

  原本梁美京在上海是不安排媒体采访的,后来在记者多次要求下,她才在吃完977元的大餐后接受简短采访。她先是回答关于《大长今》的问题。她说拍摄《大长今》过程中有冒雨拍摄,又有冬天下雪,休息得很少,所以很辛苦,但是现在赢得这么多观众喜爱和支持,总算值得。梁美京还告诉记者,韩尚宫在《大长今》剧中,本来安排在第20集就要去世,但当时韩国观众非常不舍得让她死,所以推迟到第28集,流放济州岛途中在长今背上逝去,而这也是她最难忘的一幕。

  谈到扮演长今的李英爱,梁美京笑称,与李英爱亦师亦友的“情缘”,从韩剧《你的先生如何?》、《火花》到《大长今》,合作时间超过十年,梁美京优雅地说:“她是个很认真的艺人,也很尊敬前辈,和她合作很愉快。”

  至于目前在央视同时也播出自己出演的《加油金顺》,她透露自己来中国之前也听闻了,不过她不知道两部电视剧是正面PK。于是记者追问她喜欢哪一部,梁美京表示两部电视不同风格,正如自己两只手,所以很难取舍。不过她也不希望两部电视剧正面PK,因为两部电视剧都是很值得去观看的。

  最后谈到美食,善于做韩国泡菜的她最喜欢上海的美食是蟹粉豆腐,同时对中国圆桌吃饭文化也比较感兴趣。因为觉得一家人围在圆桌吃饭是很温馨的,在韩国很少有这种尝试的机会。

  作者: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