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沈银河大婚在即 由著名华裔设计师定制婚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48 国际在线
沈银河大婚在即由著名华裔设计师定制婚纱(图)

韩国女星沈银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韩国女明星沈银河将穿上世界著名华裔女服装设计师verawang设计的婚纱步入婚礼殿堂。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0月7日报道,沈银河计划于10月18日与未婚夫、韩成实业池成韩会长的独生子池尚旭举行婚礼。据沈银河身边人士透露,沈银河最近曾秘密地到位于汉城小公洞乐天百货品牌店中的verawang店定做婚纱。

  据报道,沈银河结婚的消息传出之后,清潭洞附近的婚纱店都等待着她的光顾,不过她最终还是选择了Verawang。

  Verawang品牌是今年刚刚加入小公洞乐天百货品牌店的,其婚纱的最大特点是简单而优雅。金南珠今年5月与金承宇结婚时穿着的就是价值2500万元韩币的verawang婚纱,简单而优雅的低胸婚纱,体现出她完美的女性魅力,引起了众人的瞩目。

  据悉,玛丽亚·凯莉、沙朗·斯通、梅格·瑞恩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乌玛·瑟曼等世界级明星都是verawang礼服的常客。崔荣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