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色小礼服姗姗来迟 全智贤心不在焉无表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4:20 中国新闻网
黑色小礼服姗姗来迟全智贤心不在焉无表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9日电“野蛮女友”全智贤昨晚为她与香港导演刘伟强合作的新片《Daisy》出席新片派对,她昨虽比来台时多些笑容,但大多时间都是面无表情看着地板,或忙着找身上的毛絮。但《Daisy》编剧陈嘉上说,剧组为她取了绰号“全自然”,因为她演技十分自然。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派对开始一小时后,全智贤才穿着一席黑色小礼服姗姗来迟,虽
她偶尔嘴角上扬,但真正微笑时间不多,脸也显得圆润,有“大一号林依晨”的感觉,不过香港片商不断称赞她昨晚的淡妆很好看。

  被赞演技自然

  她在台上不时低头,不时摸手、摸毛絮,似乎不专心,最后甚至把麦克风线弄掉了。全智贤说,在阿姆斯特丹工作让她很享受,最后一天要离开时,还与荷兰、韩国、香港不同国籍的工作人员开派对,让她十分怀念。陈嘉上称赞她演技自然,当拍最后一场高潮戏时他去探班,竟看得忍不住哭了,他说片里的爱情故事真的很动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