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为代言现身北京 国际化韩星清纯谦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27 精品购物指南
全智贤为代言现身北京国际化韩星清纯谦虚(图)

全智贤为产品代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月18日,全智贤为其代言的品牌现身北京,尽管已多日不闻伊的消息,但凭《我的野蛮女友》时期积累下来的人气和后来时不时冒出的大小新闻,她还是惹来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当天出场的全智贤,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词:清纯+谦虚。简单的粉红及膝裙、顺直的披肩长发、全身上下没有佩戴任何首饰,全智贤就乖乖地站在那露出她招牌式的“女友笑容
”(就是《我的野蛮女友》中偶尔对男友不打不骂粲然一笑时的笑容),清纯至极;每当记者提问,她都会说“谢谢你”,“你们好”之类的客气话,配上韩式低头,谦虚至极。其实她坦白:至今总是以长发示人,不仅是因为长发已是自己形象的一部分,也是因为还没想好怎么变化发型!

  国际化的韩星新势力

  因一部电影或电视剧一飞冲天的明星不在少数,因为我们处在一个造星的时代。但像全智贤这样凭《我的野蛮女友》一直红到现在的,未免有点不可思议。也许应该归功于她国际化的长相和发展路线吧。尽管作品少、广告多,但还是能成为很多评选的关注对象,比如日前在韩国版《人物》杂志评出的“韩国最美丽人物”榜上,她又获得了“女子项目的冠军”,把因《大长今》一时风光无限的李英爱挤出10强。

  啥都敢拍的广告女王

  全智贤在潘婷的广告里尽情展现了她身上东方美的一面:随风摆动的东方许愿牌下,清澈见底的小溪旁,她或是诱人地临水而卧,或是优雅地摆弄长发,让人觉得她在“野蛮”之外真是小鸟依人啊——但是,凡事都因“但是”而更吸引人不是?她拍摄的广告可不都是这个风格的:比如某服装广告就因为她和郑宇成大跳艳舞而使该广告遭到禁播;后来她又为某数字相机拍摄了新广告,穿着背部几乎全裸的黑色性感高衩礼服,嘴唇微开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性感到此广告的照片一出,该品牌新开张的网页马上被挤爆当机,有关部门也把此广告删剪了两次才准许播出。全智贤啊,在你清纯的脸孔下,难道藏着一颗不安分的心?

  新片讲初恋加三角恋

  演完《我的野蛮师姐》后,全智贤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接戏,对于那段演艺空白期的生活,她坦言:“其间情绪曾经一度很低落,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如此反复无常,可能潜意识里我在等下一部作品。”现在她等到的下一部作品就是刘伟强导演、自己与郑宇成、李诚宰合演的影片《Daisy》,目前正处于后期制作阶段的此片将于明年1月末上映。在描写了同时爱上一个女孩的刑警和杀手间逃避不了的生死较量的影片中,全智贤扮演同时得到两人爱情的悲剧女主角,最引人注意的是她在电影中无妆面孔的表演,有多清纯可想而知。这次在北京有机会听到她的心声:“我扮演的角色心里有很多难过的事情,但外表上却又很乐观,一直都活在对初恋的回忆中,我觉得剧本很好就接了。但是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我到现在也没有看过自己的表演呢,所以我和观众一样对这部电影很期待。”最后记者问她现在是不是广告拍得多了点,影视作品少了点啊,她简单而执著地说:“我还是个爱电影的女孩子。” 吕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