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将举办北京演唱会 最大个唱最大惊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7:57 精品购物指南
Rain将举办北京演唱会最大个唱最大惊喜(组图)

帅气的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Rain将举办北京演唱会最大个唱最大惊喜(组图)
安静的Rain

  据香港媒体10月9日报道,热爆香港全城的韩国小天王Rain “Rainy Day香港演唱会”在湾仔会展中心开锣,全场劲爆,台湾歌迷直接组团来港捧场。而在Rain抵达香港时,还遭遇几千名Fans的疯狂围追堵截。演唱会上,一身黑色密实造型的Rain,一出场便以劲歌热舞展现号称亚洲迈克尔·杰克逊的飙场实力,其后更自摸及做出反V手势,令全场逾七千名歌迷起身尖叫不已。

  Rain在日本举办的

演唱会不但受日本歌迷的追捧,更吸引不少东南亚与香港Rain迷拉队前往。

  与不少自我膨胀、到处耍大牌的明星相比,最近红遍大半个亚洲的韩国人气天王态度比较温和,Rain认为我是明星没什么了不起。在台上相当自我,相信舞姿绝对第一的Rain,在台下时不时流露出谦逊的表情,甚至还曾经因自己的小眼睛感到过自卑呢,但Rain笑起来时单眼皮的小眼睛眯成一条线,还让许多喜欢他的fans着迷。笑容不但掩盖了他自认为的“缺点”,还让影迷、歌迷真切地感觉到Rain本身的魅力。

  舞美 兼具力与美

  整个Rain10月22日北京工人体育场个人演唱会,将是一场劲美兼具的演唱会,舞美设计所要达到的最终效果就在于展示Rain在劲歌热舞时散发的激情,并通过舞美元素直接实现设计理念——

  首先是在结构上。要在舞台这样有限的空间中来表现Rain歌舞狂飙直接劲搏出位的风范,舞美设计有一定的难度,因此,这场迄今为止Rain全亚洲最大的演唱会,将特别注重抽象与具象相结合、暗示与象征相统一的舞台设计。整个演唱会舞美中的亮点是主景延伸平台,通过空间透视、隔断、移动等手法,使主景平台能够成为一场声情并茂的韩流音乐景幅中的高光点。

  其次是在演出嘉宾出场的设计上,所邀请的韩国嘉宾女演员与合作歌手通过吊悬的方式进入舞台,将一些很煽情、很激越的元素通过Rain与舞伴们凌厉的动感直接传导给现场的观众,从而达到强柔相统一的舞美效果。

  特效 空降劲爆雨

  在Rain北京演唱会特效方面,从空而降的喷雨将造成一个湿热劲爆的舞台氛围。从某种角度来看,就是在舞美的原则下灵活融合线与面的作用,并将突出几近完美的现场效应。

  Rain北京演唱会的音响灯光将全部由韩国舞美专家专业设计。在全场演唱会的色调运用上,除了惯例采用一些流行红色调渲染之外,整个演唱会将突出运用蓝色和白色,在色调上所追求的效果就是要让蓝色和白色代表的青春激情和活力一直在观众的心中涌动。再加上演唱会精心准备的、绚丽动人的彩花,更会给渴望新鲜感的观众一个全心表达激情的理由。 奶酪/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