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超模丹尼尔亨利一夜成名 期待来内地发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9:01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一部《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影片让超级男模丹尼尔·亨利(Daniel Henney)一夜成名,现在他的知名度极高。由于是混血儿,他的长相很有特别,东西方合璧,所以也是诸多女性影迷心中的白马王子。据了解,丹尼尔非常期待能来到中国内地发展。

  在加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之前,Daniel Henney仅仅是韩国奥林巴斯照相机公司的一个模特。下面是他接受采访时的情况:

  主持人:你现在是韩国的一个巨星了,你对此有什么感受?

  Daniel:我并没有预料到自己会随着这部剧而一炮打响,所以我真的很兴奋,很自豪,我感觉自己就象坐着过山车一样飞快地达到了事业的巅峰。

  主持人:在你看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影迷喜欢你在这部影片里的角色?

  Daniel:我猜测原因可能是他对女友的爱是那么真诚投入,所以女影迷们都被感动了。

  主持人:你现在一定很忙,你感觉到累吗?

  Daniel:我的经纪人经常对我说,“你一定要注意在工作时经常休息一下”,但是每当我问他我今天是否可以休息一天时,他就会说:“不行,我们今天的安排很多。”

  主持人:我听说你的母亲过几天将到韩国来,能告诉我们这次她来是做什么吗?

  Daniel:大家都知道,韩国是我的母亲的祖国,当她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她就被领养到了英国,后来遇到了我的父亲,因为她是在45年后回到韩国,所以她一定会非常兴奋。

  主持人:你现在的事业目标是什么?

  Daniel:我的目标就是挑选好的电影来演,并多花时间呆在韩国。(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