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力压周慧敏李嘉欣 成东方美女典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力压周慧敏李嘉欣成东方美女典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全智贤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韩国人气偶像全智贤最近力挫亚洲区多位东方美人,荣膺本地女性杂志“Jessica”主办的“TheLegendof Asian Beauty”冠军,成为新一代东方美女典范,而周慧敏李嘉欣则分别获得亚军及季军。

  选举由专业评审及读者公开投票选出,其它候选名单还有赵薇容祖儿林志玲
金喜善等。评审认为全智贤一头乌黑及直顺的秀发,散发出与别不同的独特气质,加上她拥有东方人精致的面孔、高挑的身材和清丽脱俗的外表。全智贤对于自己获奖感到惊喜和自豪,更谦称:“我认为比我更具东方美的大有人在,我向来喜欢以真性情待人,希望大家会认同我所拥有的独特个人气质,一份只会在全智贤身上找到的美,那便足够了。”

  至于票数仅次于全智贤的周慧敏及李嘉欣,专业评审亦予以高度评价:“周慧敏一直是男士们的梦中情人,那份恒久美绝对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李嘉欣拥有近乎完美的外表亦具备聪颖的智能,完全达到东方美的条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