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我喜欢陈道明 影迷影响了我的私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08 竞报
裴勇俊:我喜欢陈道明影迷影响了我的私生活

裴勇俊到北京宣传新片《外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裴勇俊离京 裴迷哭了

  痴狂而又专一的影迷是裴勇俊此次来华最为瞩目的一道风景线,1000多人接机,北京大饭店包房100套,“妈妈”级影迷从日本韩国专程赶来,影迷们说和裴勇俊心意相通,坚信裴勇俊像她们爱他一样爱影迷,裴勇俊却在接受采访时候透露:“由于影迷实在太多了,给我的私人生活造成了影响。”

  因为影迷太多没法出去玩

  记者(以下简称“记”):您想到中国会有如此众多的影迷吗?

  裴勇俊(以下简称“裴”):我没有想到,感觉有点吃惊。不过我觉得这也很正常,我在韩国也有很多的影迷。

  记:您拥有这么多影迷,会不会觉得出门很不方便呢?

  裴:影迷确实给我的私生活造成很多不便,我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但是在韩国,我一直没有办法出去好好玩。不过因为我是艺人,我的生活不可避免地要暴露在公众面前,我很感谢影迷们对我的支持。

  如果角色需要

  我可以不戴眼镜

  记:在公众面前你一直是比较斯文,你自己比较喜欢什么样的形象?

  裴:之前我曾经留过胡须,也曾被媒体拍到,其实那是我在为角色做的,并不是有意识的。我的形象一般都是跟着角色变化的,如果哪个角色不用我戴眼镜,我也会那么做的。

  《外出》让我们思考爱情

  记:从《丑闻》到《外出》,这两个角色有什么不同吗?

  裴:《丑闻》的难度在很大程度上是种挑战;而《外出》是按照剧本走的,现场的变化也让我有了新的角色尝试。

  记:在《外出》中需要诠释一个受伤的男人的感情,你自己的感情一直是空白的,你是如何演绎的呢?

  裴:我会听听别人的故事及经验,这部戏让观众展开思考爱情究竟是什么?

  我喜欢陈道明

  记:那你对中国的演员了解吗,比较喜欢谁?

  裴:其实,我还是晚辈,有许多是要学习的。像陈道明我看过他演的《英雄》非常不错,还有姜文成龙梁朝伟等等,我都非常喜欢。

  记:那有没有想过要和中国导演合作?

  裴:我很喜欢这种国家文化交流的方式,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去努力的。张暄/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