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外出》中国行 神秘“消失”两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7:14 华商网-华商报
裴勇俊《外出》中国行神秘“消失”两小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穿上影迷送的唐装,裴勇俊自然高兴

  痴狂而又专一的影迷是裴勇俊这次来中国最为瞩目的一道风景线,1000多人接机,北京大饭店包房100套,“妈妈”级影迷从日本、韩国专程赶来,影迷们称和裴勇俊心意相通。裴勇俊却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由于影迷实在太多了,给我的私人生活造成了影响。”11月13日有人报料称,原本与导演许秦豪形影不离的裴勇俊,曾于12日傍晚独自出现在北京某酒店的大堂,见有人认出自己后立刻加快脚步走入电梯。

  翻译:裴勇俊临时去见老朋友

  报料的男子称,当晚在酒店大堂,他看到一个身穿银灰色西装、气宇非凡的男子从一辆黑色

奔驰车中走出。起先他只是觉得那名男子十分眼熟,听到旁边有一位小姐惊呼“裴勇俊”三个字时,他才意识就是裴勇俊本人。

  按照行程安排,11月12日晚,裴勇俊应该接受媒体采访。不过据裴勇俊一名随行保安称,许秦豪导演当晚的确曾面色凝重地

  问其是否见到裴勇俊,而裴勇俊的忽然“失踪”在当时也引起了一阵骚动。记者通过这名保安找到了裴勇俊的翻译,起初他对裴勇俊神秘“失踪”一事予以否认,不过当记者告诉他有人曾在北京某酒店看到裴勇俊时,翻译顿时脸色大变,声称那晚他只是陪裴勇俊临时去会见一个老朋友。

  “那晚他在出席完网站聊天活动后接到一个电话,随后便私自改变了行程。”对于具体谈论的内容,翻译表示与裴勇俊交谈的是中国某投资公司的高层人士,在近两个小时的交谈中,双方就拍摄一部由中韩演员共同出演的现代爱情电影谈得十分投机。投资方表示该片一定会由国内最著名的导演执导,并承诺由裴勇俊亲选女主角。此外,裴勇俊表示愿意在中国开设自己的中文博客。

  裴勇俊:影迷影响我的私生活

  裴勇俊最大的爱好就是摄影,平日因工作去世界各地,他总会带着照相机,一路走一路拍。但只要稍作停留,就准会被一路追随的影迷来个“熊抱”。“真希望自由地走遍世界啊,现在看来,实现起来很困难。”他依然笑着,只是有点无奈:“没办法,有时候真由不得自己。”

  接受记者采访时,裴勇俊始终咧着嘴,支着他的招牌笑容。记者问他:“总是这么保持微笑,你会不会累?”他还是微笑着答:“不会累,我习惯了,我喜欢这样。”“你觉得自己帅吗?”他猛摇头,“从不觉得。”“那为什么那么多影迷疯了一样地爱你?你为什么如此受中年女性的欢迎?”他有些为难,摸了摸有点干的嘴唇,“我自己很难讲清楚我的魅力在哪里,我只能说我非常感谢有这么多人喜欢我。”

  裴勇俊说:“我最欣赏的男演员是陈道明,他是我的榜样。还有姜文成龙梁朝伟等等,我都非常喜欢。”他还希望能像张东健一样,有机会同中国的大导演合作,比如张艺谋陈凯歌。袁媛西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