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红星元斌正式入伍 坦言只想当个普通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0:01  新京报
韩国红星元斌正式入伍坦言只想当个普通兵(图)
元斌在和自己的影迷打招呼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上午,韩国当红男星元斌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到达了入伍现场,父母和姐姐陪她一同来到了现场,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关系,后来赶到的父亲最终还是没能和元斌单独谈一谈。

  据陪在元斌身边的一名朋友描述,今天元斌的表现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两样,还是平时的镇定自若的样子,但是在看到家人转身回去的时候,终于忍不住抱住家人流下了眼泪。

  这一天有数百粉丝从香港、日本等地赶来送自己的偶像参军。元斌向fans表达谢意,并表示自己将会好好利用2年的军队生活来完善自己。2天前,元斌与姜东元、郑俊等好友举行了告别会,好友愿他军旅生活一帆风顺。元斌将入江原道春川102补充队服役,据悉他本人不愿入在国防部宣传支援团旗下的演艺士兵团因而打算拒绝,他更倾向于和其他的军人一起过没分别的军中生活。他还表示,不管自己分配到哪一个队伍,自己一定会忠实于国防义务。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