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元斌入伍流下离情泪 亲友影迷依依不舍场面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11月29日,对韩国甚至全世界的元斌影迷而言,都是必定铭记于心的大日子,事关这位俊男将阔别艺坛两载,入伍服兵役做个男子汉。长发尽剪的他,在亲友和公司职员陪同下步向目的地,跟数百名fans和媒体正式暂别,到最后元斌更忍不住流下男儿泪。

  昨天中午十二时四十五分,“韩流四天王”之一的元斌履行公民责任,前往江原道春川102补充部队报到,正式投入服兵役生涯。除了家人外,他的好友姜东元、郑俊和金贤正与其经理人公司的20位职员都有前来送行,众人与元斌度过成为军人前的最后一段时间。

  紧抱胞姊流泪

  现年廿八岁的元斌,出生于江原道旌善郡,当时身穿深色衣服、卡其色中褛和略带白点的黑色长围巾,头上也戴着冷帽,以遮盖着里头短得可以的平头装头发。离开车子走了一会后,他脱下帽子露出短发,与在场采访人士及拥戴他的影迷打招呼,那里不单有过百位日本fans以及数百个港台影迷会会员为偶像打气,还有大量媒体采访,一共超过六百人。

  虽然他的母亲和胞姐也在场,可是父亲却没前来与儿子道别,据悉因某些缘故需要稍迟才能来到,结果无法目送元斌入伍。而这次同行的有关人士,说元斌和平时一样以坚毅姿态步入军营,可是却有消息人士爆料,说他最后也忍不住紧抱姐姐不放,泪流满面依依不舍。

  前辈赠饯别礼物

  至于姜东元等三位斌好友,在入伍前众人跑到附近的烤肉店聚首进餐,对于记者的提问姜东元只是以简短的回答来响应。至于金贤正则是在元斌的影迷活动担任司仪,作为“从军前辈”的他把药骨和润唇膏送给元斌,作为饯别礼物。

  最后,元斌向影迷和传媒留下这一番话:“一定会在此地累积宝贵经验,日后满载而回。”期间有日本影迷大叫:“元斌呀!我们会一直等待你呀!”他听后回答道:“你们都来了!我是不会忘记大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