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滨崎步和拉丁型男买婚戒 与长濑智也频传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8:45 中国新闻网
滨崎步和拉丁型男买婚戒与长濑智也频传分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滨崎步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滨崎步与男友长濑智也最近频传分手,虽然长濑于十月时有出席步姐的生日会,力证两人感情未变。但日前发售的最近一期杂志《周刊文春》又报道步姐已经另结新欢,更与对方一同在纽约的珠宝店选购婚戒,令步姐的恋情更加扑朔迷离。

  里原宿品牌设计师

  据知该名拉丁籍男士名叫Timmy,是里原宿一品牌的设计师,父亲同样是纽约名设计师Futura。Timmy现居日本,不时会到涩谷的俱乐部玩乐,他也是格斗家山本Kid的朋友,辗转之下与步姐结识。

  纽约结伴买婚戒

  杂志报道指,有日本游客目击步姐与Timmy在纽约一家著名珠宝店购物,两人连续两日在店铺出现,步姐第一天买了一对心型的耳环,将其中一只赠予Timmy。第二天步姐则与Timmy到订婚及婚戒专柜中选购戒指。到第三天,Timmy与母亲一同到该珠宝店,向店员表示将会娶步姐为妻,令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

  步姐早前已传出结识了一名外籍男友,又指她经常飞往纽约,加上这次的报道,令这段绯闻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未知其唱片公司及长濑是否得知此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