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制作人戳穿张瑞姬天价行情 韩流是吹出来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7:02 信息时报
制作人戳穿张瑞姬天价行情韩流是吹出来的(图)

张瑞姬凭《人鱼小姐》一剧走红中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制作人戳穿张瑞姬天价行情韩流是吹出来的(图)
《爱情餐歌》在韩国播映时收视率不佳

制作人戳穿张瑞姬天价行情韩流是吹出来的(图)
车仁表计划明年在韩国开拍由中国演员主演的剧集

  韩流迅速侵袭全亚洲,日前有消息称,制作人郝孝祖决定“以韩制韩”,以每集3000万韩元的价格邀请《人鱼小姐》女主角张瑞姬拍摄中国大型古装剧《庚子西京记》,创下韩国艺人在华人地区的最高酬劳。但郝孝祖前日否认了这一天价,表示“可能是她的经纪公司在炒新闻”。与此同时,部分韩星也认为韩流风迅速吹起其实不是件好事,除了车仁表带头反韩流,计划明年在韩国开拍中国演员主演的电视剧;连张瑞姬本人也语重心长地说出
“韩流正在泡沫化”的话。看来,天价也好,韩风也罢,都有点吹出来的味道。

  时报讯 韩国报章《体育朝鲜》和《日刊体育》日前以大篇幅报道了《人鱼小姐》女主角张瑞姬将以天价参与中国古装连续剧《庚子西京记》拍摄工作的消息。据韩国媒体称,由中国和韩国演员及制作人员联合推出的古装剧《庚子西京记》,是一部30集的清装大戏,张瑞姬每集的片酬是3000万韩元(约3万美元),加上在中国内地拍戏停留的费用和广告收入,预计她将获得10亿韩元(约100万美元)左右的收入,这可说是中国电视连续剧史上的最高待遇,同时也创下韩国艺人在华人地区的最高酬劳。

  扬言天价接演中国古装剧

  对此,制作人郝孝祖前日不悦地说:“扯淡!根本没有这么高,她的酬劳是一集1.5万美金。”据悉,张瑞姬凭借电视连续剧《人鱼小姐》在海峡两岸成为受欢迎的韩星,制作人郝孝祖看中她的人气,于是力邀她主演《庚子西京记》,与郑元畅徐怀钰范冰冰王刚等人搭戏。郝孝祖表示,张瑞姬一集的酬劳超过了之前《情定爱琴海》蔡琳,但就绝对不可能是韩国媒体报出的所谓天价。郝孝祖说:“这根本不可能,整部戏预算近380万美金,她就占了大部分,干脆全都给她。”他还说:“可能是她的经纪公司在炒新闻,而且我也没跟她谈过拍广告的事情。”

  据了解,《庚子西京记》描述的是在清朝末期的特殊历史背景下,所展开的残酷宫廷斗争、政治阴谋以及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张瑞姬在戏中一人分饰两角,演幼时父母双亡、后来被卖到戏班子唱戏的“白牡丹”,也演郑元畅青梅竹马的女友。

  有消息称,目前张瑞姬已被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签下,明年将演出好莱坞电影《朝鲜最后一个王妃》,专心往大银幕发展。《庚子西京记》有可能是张瑞姬的最后一部电视剧。她这次拍戏要求很少,甚至所有随行人员的食宿机票都是韩方一手包办,唯一的要求就是必须在韩国大肆开记者会宣传此次合作事件,凸显张瑞姬的用心。

  张瑞姬本月8日将联同剧中演员王刚、范冰冰、郑元畅等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剧开镜的新闻发布会。该剧预计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身价“膨胀”4倍之多

  其实,韩星身价“膨胀”并不是头一遭,崔智友《天国的阶梯》时,一集酬劳跟全度妍一样是1000万韩元,接拍中国连续剧《101次求婚》时,虽然喊到1800万韩元,不过以她的《冬季恋歌》在全亚洲受欢迎的程度,她的身价还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至于张瑞姬就有点夸张,张瑞姬因拍《人鱼小姐》成为一线女星,隔年拍《回转木马》时,酬劳涨到一集700万韩元;隔不到两年,现在竟然喊到一集3000万韩元,足足涨了4倍之多,远超过安在旭、车仁表、崔智友等韩星。泰渔

  韩星反韩流

  车仁表:不赞成“韩剧一边倒”

  韩国明星车仁表来到中国三年,拍了三部电视大戏。出于对中韩两国电视剧现状的考虑,车仁表竟然表态,自己要带头“反韩流”,他准备明年在韩国开拍由中国演员主演的电视剧,希望此举可以增进两国电视文化的平等交流。

  车仁表前阵子为了和董洁主演的《天若有情》做宣传,被记者问到正在热播的《大长今》,车仁表没有像大家预料的那样大加赞赏,反而表示自己不认同目前在中国“韩剧一边倒”的现象。他表示,“文化应该是双向交流的,如今在中国可以看到很多部韩剧,但在韩国却几乎看不到中国的电视剧,这是很不公平的。”

  导演尤小刚曾经指出,韩国三大电视台一直拒播中国的电视剧,“如果我们中国大陆的电视剧能够以文化贸易对等的方式进入韩国电视台的话,恐怕就有一场‘大闹天宫’的好戏了。”这正好与车仁表的想法不谋而合。车仁表说:“无论哪种文化,只有进行双向的交流,才能有发展。我在中国拍了三年戏,一直希望能拍一部韩国和中国演员一起演的戏,然后在中国和韩国同时播出。很遗憾,这个愿望至今没有实现。”

  车仁表随后透露,在他这几年的努力下,这个梦想即将实现,“我将会于明年在韩国开拍《我的中国太太》,演员由韩国演员和中国演员共同组成,拍成后在两国同时播出,我希望这样可以改变目前文化单向交流的状况。”据悉,黄奕、董洁、赵薇等都有望成为首批输出韩国的中国演员。 陈莉

  张瑞姬:韩流正在泡沫化

  除了中国艺人反韩流,韩国艺人本身也忧心,韩流风迅速吹起其实不是件好事。早前张瑞姬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就表示了这一观点。张瑞姬在演艺圈奋斗多年,始终是配角,后来因主演《人鱼小姐》让她晋升为一线女主角及亚洲级巨星,但她却对中国记者说出语重心长的话,韩国演艺圈已明显商业化,演技派演员逐渐被人气派取代,制作单位可以任意删改剧本,这些都让韩剧正在泡沫化。

  张瑞姬表示,“韩流”本身当然好,尤其对韩国演艺圈来说,但她忧心的是,韩国愈来愈多人只一味追求韩流中的商业价值,忘了本质所在,现在拍戏只会注意到哪个演员有人气、谁能投资等等。

  前阵子,张瑞姬拍摄韩剧《爱情餐歌》引来不少批评,她明白指出这是她拍过最累的戏,因为剧情被大幅修改,剧中她是个热情活泼的人,后来却无故变成不爱说话,而且她虽然是女主角,刚开始戏份却很少,粉丝抗议不断。也许是有这样不好的经验,张瑞姬希望日后能朝大银幕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2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