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月底加盟百事 期待跟其它成员合作(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1:08 大洋网
Rain月底加盟百事期待跟其它成员合作(附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国人气歌手Rain铁定加盟百事家族,将于本月廿七日晚上在香港举行大型加盟仪式,届时会广邀三千名观众见证这盛事。据百事中国区市场部发言人表示,今次促成合作,除了Rain在年初“百事音乐风云榜”上的演出让他们刮目相看之外,更因Rain曾说每次表演都要做到200%的准备,永远让观众意想不到,这正配合百事精神。

  有人担心Rain加盟会否令百事家族成员有所改动?发言人续称Rain加入后,百事家
族将拥有十全十美的十颗钻石,一个不少,包括:周杰伦古天乐陈冠希F4-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蔡依林谢霆锋,他们更会不分你我,因这是第一大家规。

  至于Rain表示之前都有留意百事九星在约旦拍的广告和他们的蓝头发造型,而他跟百事已秘密接触了几个月,大家的理想和方向很吻合。不过他最期待的是跟百事其它家族成员合作,因他们都是优秀的亚洲巨星,相信可以擦出很多火花,并希望稍后出席加盟会时,可以有机会跟其它家族成员见面。(大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