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绯闻男友全相荣被捕 紧急告假返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4:51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绯闻男友全相荣被捕紧急告假返韩(图)
《轮舞曲》由崔智友(左)和竹野内丰主演(星岛环球网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虽然韩国天后崔智友一直否认与绯闻男友全相荣交往中,但日前全相荣因涉嫌操纵股价被逮捕,消息传出,崔智友临时取消多项在日本的代言活动,并以“想家”为由向日剧《轮舞曲》剧组告假,紧急飞回韩国,令两人的绯闻不胫而走。

  据日本媒体报道,崔智友曾多次否认与全相荣是男女朋友,但身为Sidus HQ经纪公
司老板的全相荣因涉嫌操纵股价于日前被捕,消息传出后,崔智友马上返回韩国。

  全相荣被捕后,崔智友突然以“太想家”为由向《轮舞曲》剧组告假,临时取消宣传活动,并婉拒了珠宝代言、稻垣吾郎主持的《Goro's Bar》的节目邀约,连《轮舞曲》的宣传活动也放一边,火速飞回韩国。虽然多次否认和全相荣交往,但这次患难见真情,崔智友和全相荣的交情可见一斑。

  崔智友这次紧急返韩,日本电视台吭都不敢吭一声,担心出状况又惹她生气,任由天后返乡。由于有消息指出,崔智友可能会中途辞演,因此制作公司和电视台不得不小心翼翼的伺候她,电视台不仅花费两千万日元布置她的饭店房间,为请她演出更掷出高达2500万日元的片酬,崔智友的天后地位可见一斑。

  《轮舞曲》由崔智友与日星竹野内丰主演,是崔智友首部日剧作品,也因为拍片的关系,她必须长住日本四个月。因此,崔智友把自己喜爱的韩国传统小菜和吃惯的食物全都原封不动打包到日本,据悉,她大阵仗的食物队伍还吓到了当地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