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爱”在广州 对做中国新娘充满期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09:36 金羊网-新快报
李英爱“爱”在广州对做中国新娘充满期待(图)
李英爱

  “我来迟了,我知道在广州《大长今》很多人都看过,应该早点来说感谢,今天来这里做代言人,见到大家真的很高兴,有时间的话我会多来广州。”当李英爱站在以她名字命名的慈善晚会舞台上娓娓说话时,全场鸦雀无声;话音未落,掌声雷动,因为没有一个巨星像她这样,声音温柔像金子般发光,亲切笑容像邻家姑娘一样甜美,最重要的是,她用一句“我来迟了”就把热爱她的广州观众当作了自己人。

  记者见面会五分钟惊艳亮相

  前天下午五时四十分,身穿粉红色

连衣裙、脚踩黑色绒面
高跟鞋
的李英爱出现在花园酒店的记者见面会上,五分钟的时间里,大批媒体的“长枪短炮”对准她,耀眼的闪光灯几乎没有停止过闪动,李英爱用普通话“大家好,我是李英爱”向大家问好,接着柔声地说:“谢谢大家欢迎我来广州,我知道大家非常喜欢《大长今》,所以今天来到这里见大家。”主持人问她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话对中国影迷讲,她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广州,但是在中国,无论去哪里,都不会觉得是在外国,广州人就像我自己家里人、隔壁的哥哥、姐姐、叔叔一样,这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寒暄之后,她强调了此行的目的,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她认真地说,拍摄《大长今》的时候是冬天,不过她并没有感冒,全赖吃了高丽参。她说:“通过《大长今》看到了中国和韩国这么要好的外交关系,希望大家能继续爱护韩国文化。”

  早前有评论说李英爱端庄、有教养,声音也非常好听,甚至比她的脸更美丽,的确,短短五分钟的亮相,李英爱光凭声音就迷倒了在场所有人,连酒店的工作人员都像粉丝一样蠢蠢欲动。即使没有任何采访时间,媒体也没有太多遗憾,似乎有她出现就已足够。广州之行后,她将去香港进行宣传活动,然后飞往上海。

  慈善晚会众星失色只为“李”

  两个多小时后,以李英爱名字命名的慈善晚会在天河体育馆开始,张敬轩古巨基沙宝亮等热心慈善的歌手纷纷登台,但毫不夸张地说,每一位观众都在盼望李英爱的登台,晚上九时五十分,当安七炫的劲歌热舞结束,李英爱终于在千呼万唤中走上舞台,并用粤语向观众介绍自己:“大家好,我是李英爱。”因为说得字正腔圆,观众大声叫好,大家纷纷议论:“她的声音好好听啊!比任何一个韩星都温柔!”

  主持人通过翻译问李英爱最想对观众说什么,她嫣然一笑,语气温柔地说:“我来迟了,我知道在广州,《大长今》很多人都看过,应该早点来说感谢,今天来这里做代言人,见到大家真的很高兴,有时间的话我会多来广州。”话音未落,全场已经响起热烈的掌声,这也是当晚最高潮、最动人的一刻,观众完全被李英爱的魅力征服。

  在韩国就经常参与慈善活动的李英爱这次为广东的贫困学校慷慨解囊,晚会尾声时,肇庆一所贫困小学的校长和学生代表来到台上和李英爱见面,广州慈善总会会长接受了李英爱30万元人民币的捐款,学校也因为她的捐助而改名为“李英爱小学”。

  接受网友访问有兴趣做中国新娘

  李英爱在台上站了四十分钟之久,期间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访问,还回答了网友通过网站对她提出的问题。当她表示自己最想和古巨基合作时更是娇笑不已,似乎因为对中国艺人了解还不太多而有点心虚!

  在绕不开的《大长今》话题上,李英爱被问到拍摄最难忘、最开心的事,她说:“最难忘是天气很冷,拍的又是古装片,要读古文的医书,很辛苦。”而令她开心的事似乎有很多,“不过最高兴的还是今天可以见到广州的市民。”对于有人议论她是“大长今”的化身,她谦虚地表示,自己拍《大长今》因为历史上有这个人物,所以读了很多主人公的书,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煮菜料理也不太擅长,也学了很久。

  接下来的网友提问更有八卦色彩,“爱情和亲情产生矛盾时,你如何选择?”李英爱一听翻译的话,情不自禁地笑了很久,然后说“会找一个像闵大人一样的”,也许在她心中,闵大人不会令她有这样的困扰。因为曾经说过“有好的剧本一定会考虑来中国拍戏”,所以她还被问到最想合作的艺人是谁,这个问题对于李英爱来说似乎有点困难,不过她还是笑着说:“通过《大长今》看到中国和韩国有这么好的交流,有机会一定来拍戏,现在最想合作的应该是古巨基。”

  对于“是否愿意做中国的新娘”这样的问题,李英爱点头表示“有兴趣”,“今天我和一些同事一起来,她们在说广州的男士英俊潇洒,我转头看到后觉得不错,讲话语气也很好听。”说到这里,观众似乎有点不安,会心地笑了起来,记者身边的一位女士小声议论道:“李英爱一定是在客气。”董芳/文 李小萌/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