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看一眼安七炫要花两千元 过气韩星风头不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1:26 都市快报

 

看一眼安七炫要花两千元过气韩星风头不减(图)
安七炫

  这两个人都是上海的常客,可是昨天,他们却都以反常态的方式出现。看一眼安七炫,请先付2千元;第一次穿上束腰礼服的梁静茹,明明是新娘装扮,却一个劲地说自己只想做红娘。两个上海的常客,昨天下午在上海先后制造话题。

  过气韩星风头不减

  先是安七炫。这位前韩国男子团体H.O.T的成员,在韩国早已跌出人气偶像的第一梯队,近年来更将工作重心转入中国内地。在内地的各种商演中,安七炫算是露面频率最高的韩国艺人之一,而几乎每一次他的出现,都能引来疯狂的尖叫和掌声。

  正是这份狂热让安七炫感觉良好,昨天下午,他在上海新世界百货和百联世贸举行的两场签售会,居然一举创下沪上明星见面会的价格新高——拿到他的一个签名、与他对视看一眼、并且握一下手,需要付出两千元人民币的高额代价,实在令人咋舌!

  活动负责人周小姐声称,此次签售会接连举行两场主要是考虑到安七炫人气太旺,怕所有歌迷聚集到一个地方会造成混乱。而由于韩国某服装公司赞助了此次活动,所以歌迷必须到该品牌柜台购买2000元以上产品,才可以得到一张入场券。

  昂贵的入场券,当然挡住了一部分歌迷的脚步,但仍然有不惜代价的粉丝只求见偶像一面。昨天下午一点左右,已经有一两百人等待在新世界百货的签名台边,围观人群则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商场的营业员居然也都行动起来,奔走相告着安七炫到来的消息;一位刚与安七炫握过手的女歌迷,则亢奋地跟同伴重复着一句话:“我跟他握手了……这手不能洗了……”“韩流”,始终持续高烧,已非一线韩星的安七炫,也能制造如此轰动,是否内地歌迷实在“宠爱”过度?

  做

新娘不如做红娘

  后是梁静茹。明年情人节,她将在上海大舞台举行

演唱会,为了宣传一个半月后的这场秀,梁静茹昨天下午第一次穿上束腰礼服,在两位“花童”引领下款款步入婚礼礼堂。选择在结婚礼堂举办记者会,梁静茹是希望从一开始就营造爱情的幸福感和甜蜜感,在2月14日的上海演唱会上,她将继续担任“红娘”一职,在舞台上成就5对新人的集体婚礼。 记者梅春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