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五千万天价加盟百事 台北遭“袭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2:06 东方早报
Rain五千万天价加盟百事台北遭“袭胸”(图)
Rain

  韩国人气小天王Rain这两天先后走访中国香港和台湾,所到之处都掀起一股股追星狂潮。前晚他出席百事的签约活动,而昨天则是飞赴台湾为今明两天的台北演唱会做准备。

  5000万天价加盟百事

  “百事巨星郑智薰Rain加盟记者会”前晚于香港会展中心举行,百事对这位第十位加盟的巨星甚为重视,斥资百万制作,并将于明年初拍新一辑广告,并安排他与被形容为死对头的周杰伦合作,拍档还有陈冠希古天乐和一位女艺人。据了解,这次他加盟百事酬劳高达5000万港元,比F4四人1500万港元、周杰伦1000万港元高出不少,堪称天价。前晚有记者追问此事,结果翻译却指问题敏感而没有翻译,而百事的公关就指出酬劳是双方都觉得开心的价钱。

  前晚的活动,Rain碰到了一件尴尬的事情,当时舞者向他递上一把雨伞,他打开时却因用力过度将伞柄折断,面对尴尬状况,他不愠不火、急中生智,将雨伞放在肩膀上做出有型的pose,表演大获好评。看来Rain受欢迎除靠歌舞、戏剧,谦虚的态度与高EQ也是关键。

  迅速爆红的Rain身价竟高出F4三倍有余

  机场惨遭粉丝“袭胸”

  结束香港的活动以后,昨天早上Rain飞抵台北举行记者会宣传自己的演唱会。结果在机场Rain惨遭“袭胸”,当时Rain一出海关,粉丝瞬间蜂拥而上。部分粉丝更是冲破保镖、航警护卫的防线,伸出“咸猪手”袭Rain胸。无奈粉丝实在太多,Rain除大惊失色,似乎也无可奈何。在记者会上,Rain也被主持人陶子提到韩国演唱会中曾出现一个桥段是女歌迷冲上台撕下Rain的衣服,并抚摸Rain的胸肌,Rain对这样的抚摸有何感觉呢?Rain害羞地笑着说,那是演唱会企划的一部分,女歌迷也是工作人员,所以他只是照着表演,没有任何其他的感觉。

  最满意单眼皮

   昨天在记者会上,陶子还对Rain的单眼皮开起玩笑,直称“Rain可是我们单眼皮之光啊”。对自己单眼皮的特色,Rain用笑笑的眯眯眼说,以前可能是个弱点,还被人嫌丑,因此出道时候还被经纪公司拒绝了高达12次。不过现在单眼皮却是自己最满意的特征,而且现在在韩国也流行单眼皮。骆俊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