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全智贤变希腊女神 拍广告浸牛奶浴10个小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2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变希腊女神拍广告浸牛奶浴10个小时(图)
全智贤清丽脱俗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偶像全智贤早前为某护发品牌拍广告,令产品销量节节上升,有见及此,该品牌再邀请她出任新系列代言人。全新一辑广告将于明年一月二日在香港电视播出。

  新一辑“追求完美 真我闪亮”广告耗资逾千万,更远赴韩国拍摄,又聘用专业计算机特技效果设计师,花半年时间打造一个极具希腊

神话色彩的震撼场景。广告中,全智贤穿著一袭奶白色清雅丝绢长裙,化身优雅高贵的希腊女神,穿梭在充满希腊神话色彩的柱体建筑及莹润的牛奶池之间。

  为了使广告有着更逼真的效果,场景内用了逾千公升新鲜牛奶制作成牛奶池。别看全智贤在镜头前神态自若的表情,侧躺在牛奶池中,让秀发沉浸其中,像是十分享受牛奶的深层滋润。其实,这是她泡浸在牛奶池中长达十多小时辛苦换来的成果。

  对于全智贤的专业表现,各位星级制作人员均赞不绝口,韩籍导演表示全智贤非常专业,为了营造秀发飘逸效果而在强风下吹风长达六小时,仍能从容地带笑工作,令人十分敬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