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人物卡片日本热卖 登上日本报纸头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9日17:39 新浪娱乐
裴勇俊人物卡片日本热卖登上日本报纸头版(图)

裴勇俊卡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在日本的韩流迷中一张印有裴勇俊的卡片成为了热门抢手货。

  据悉这张卡并不单独发售,而是作为裴勇俊所属经济公司BOF出品的手机链赠品而免费赠送。

  虽说是免费的赠品,但是想要收集这些卡片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保证产品
的品质,BOF只在日本几家大型书店销售此款手机链,而且此款手机链还是特别限定版,数量非常有限。购买一个手机链才能得到一张印有裴勇俊的卡片。

  在附赠的各种卡片中最受fans欢迎的是一张印有躺着的裴勇俊的样子的卡片 而这张卡片在所有的卡片中仅占10%,入手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正因为如此在fans中引发了收集这张卡片的热潮,而FANS中称这张卡片为“能够带来幸运的卡片”。

  为了照顾那些没能得到卡片的FANS,日本某报纸在取得了BOF的同意后报纸上做了一个头版,将这张珍贵的卡片印到了上面,希望能够借此稍微安抚一下没有得到卡片的fans。V.C/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