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文根英金贤钟广告演恋人 文奶奶做临时翻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54 新浪娱乐
文根英金贤钟广告演恋人文奶奶做临时翻译(图)

文根英与金贤钟在全新广告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国民小妹”的文根英和帅气歌手SS501里的金贤钟变身为“甜蜜恋人”。

  文根英与金贤钟日前参演了韩国某知名电视广告,在里面饰演一对情侣,白色雪景为背景,争夺手机的甜蜜爱情场面让人印象深刻。

  制作方表示,文根英与金贤钟今年都通过了高考,2006年将开始大学校园生活,很适合饰演里面的角色。完成高考的文根英笑容灿烂,05年歌坛新人的主人公SS501组合队长金贤钟,无疑是本广告的最佳人选。

  在日本拍摄的该广告,他们与日本的工作人员们一起紧张地忙碌着。而陪同文根英一起去的文根英奶奶,因为日语非常好,所以在奶奶的指导下文根英也可以简单地进行日语对话。

  文根英与金贤钟的新鲜搭配,展示出了他们新鲜的气息,同时也让更多的人在2006年的时候对他们有更多的期待。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