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被指无端诽谤某女星 经纪公司提起诉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19 新浪娱乐
Rain被指无端诽谤某女星经纪公司提起诉讼(图)

Rai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Rain以原告的身份出现在了首尔的某法院上,为去年夏天在网络上流传的“RADIO怪谈”事件提起诉讼,90分钟的陈述后他又回到了自己的住所。

  “RADIO怪谈”事件称Rain在参加KBS广播电台的一档节目时,与该电台节目主持人通电话指名道姓地诽谤一位当红女星。

  刚开始的时候Rain并没有在意这些流言,但是一些网民说亲耳听到过此对话,并且很快在络上传开了。这些发布消息的网民还说“这个广播我肯定听过”“我都有录过的节目”等等,这些消息甚至还传到一些门户网站中。一直认为这是流言的网民和歌迷们纷纷在网络上表示:“如果有证据,就请把录音传上来吧。”但是发布这些消息的人对此却闭口不谈,只说一些无关紧要的话。

  对于这样一种局面,广播电台相关节目制作团发言说:“我们与Rain从来没有过通电话的时候,这样的广播节目也从没有做过。” 而Rain的所属公司JYP企划公司表示:“我们会通过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并通过法律诉讼解决此事。对于流言事件我们将在警察的帮助下把发布流言者彻底清查出来,让流言发布者得到应有的惩罚。”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