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河利秀自曝被10人追求 其中不乏当红明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8:10 新浪娱乐
河利秀自曝被10人追求其中不乏当红明星(附图)

河利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正在忙碌宣传第四张个人专辑的河利秀,最近透露说有异性向自己提出了交往的要求。

  河利秀回想1月12日拍第4支MV时被同事求婚的情景,她说:“其实进入娱乐圈之前,就已经有男性向我提出交往。甚至有些男士提出要以结婚为前提,不过我没有答应……”还说:“到现在为止,提出要跟我交往的男性,光算圈内人就过了10人。这10人当中有些还
是当红明星。”

  认为圈内人对河利秀感兴趣且提出与她交往的人大部分都是冲着河利秀的魔鬼身材与美丽脸孔而来,还有她的纤纤细腰。河利秀透露说,她这傲人的身材来自于每天坚持运动的结果,而且她会不分场合和时间来锻炼腹部肌肉。

  河利秀在拍摄MV时绽露出的那迷人身段吸引了拍摄组及旁边观众的注意,在摄影棚里,有许多男女混着跳舞,但我们还是一眼找到了鹤立鸡群的她。

  为人随和,开朗大方的河利秀不管是在摄影组里还是与男友交往都是魅力十足,与现男友已经交往了近一年的河利秀愉快地告诉记者:“现在的男友对我非常好,俩人交往也非常融洽……”还反过来问我们:“这种和谐融洽的关系维持一定时间,是不是还可以结婚呢?”

  在采访中,不止一次强调“非常好”的河利秀,她的第4张专辑会不会也是“非常好”的结果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她的努力结果吧!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