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玄彬新片2月9日首映 双面男人让人又爱又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玄彬新片2月9日首映双面男人让人又爱又恨(图)

玄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的名字金三顺》里的阿三和《百万富翁的初恋》里的在庆,无论外貌还是财力无所不缺的两个男人,实在是让女人恨得牙痒痒又不得不爱的角色,都是玄彬精彩演绎的。

  在《我的名字金三顺》里以“我们假装谈恋爱如何?”为诱引,厚着脸皮接近比自己大三岁的姐姐三顺时的阿三—玄彬,真想揍他一顿;但躺在三顺的腿上痛苦哭泣时的阿三
,又那么惹人同情,引起所有女人的母爱。在喜珍和三顺中间,优柔寡断的阿三还是让人讨厌不起来。

  《百万富翁的初恋》里的在庆是高中生,因爷爷的遗产问题被转学到了一个农村学校。在那里他认识了又土又板且不懂浪漫的班长银翰(李燕姬饰),开始两个小冤家制造出不少哭笑不得的小插曲,但最终还是醉入爱河,叛逆而傲慢的在庆谈恋爱了。

  成功饰演两个角色的玄彬谈到两个角色时说道:“可能在表面看起来,阿三和在庆很相似,但骨子里两个人的背景和个性是完全不同的,拍两个角色时的感觉完全不同!”

  2005年傲慢而可爱的阿三成功了,2006年浪漫的在庆是否也赢得观众的喜爱?《百万富翁的初恋》预计2月9日首映。雪景/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