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Rain被传开黄腔兼涉嫌吸毒 现身法院表清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37 中国新闻网
Rain被传开黄腔兼涉嫌吸毒现身法院表清白(图)
Rain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天王Rain为了他与李孝利的“一夜情”,被法院讯问长达1个半小时!上周五他现身首尔地方法院,以原告的身分接受检方问话。

  去年有传言指他吸毒,还在电台节目里大开黄腔,暗示他和李孝利有一腿;不过他全盘否认,并向警察报案。

  听众爆料开黄腔

  有听众爆料,男子团体god成员金泰佑去年7月初在电台节目致电给Rain,结果他不知是现场节目,口无遮拦地大开黄腔,还炫耀自己和李孝利有一腿,许多网友上网表示确有此事。

  同一时间,Rain又爆出吸毒疑云。越南媒体报道,他到香港宣传期间,与“乔妹”宋慧乔、韩剧《海神》男主角宋一国在夜店被临检,乔妹被查出携带50颗禁药,一行人全成了吸毒嫌疑犯。

  这些流言蜚语让Rain忍无可忍,决定采取法律途径强力反击,声言控告报道他吸毒的越南《新河内报》和《胡志明法律报》。

  他接受讯问时,强调开黄腔和吸毒事件都是子虚乌有,事件女主角李孝利则不愿表示任何意见。她正筹划个人第2张专辑,这回她升格为制作人,亲自参与专辑制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