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崔智友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 自称钟意张国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崔智友出席某品牌新店开幕自称钟意张国荣(图)
崔智友出席Dior新店开幕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后崔智友昨日以代言人身份,亲临又一城为Dior全世界首间概念美妍专门店担任开幕仪式嘉宾,吸引逾百市民及影迷围观。

  昨日崔智友穿上一条白色长裙出席活动,配上手上价值四十九万五千元的名贵戒指,份外显得高贵迷人。之前其演出的

韩剧《天国的阶梯》在港播映,深受观众欢迎,大会昨
日特别安排她行上“Dior的阶梯”,以及安排舞狮助兴。首次看舞狮表演的崔智友,竟被鼓声吓得张开红唇。

  已不是首度来港的崔智友,表示来港出席宣传活动还是第一次,因要面对群众,令她有点紧张,但也觉得香港人很热情。皮肤白晰的她被问到护肤心得时,她表示除了在户外工作时会搽上防晒用品外,还要有充足的睡眠,以及保持心境开朗。

  崔智友近年冲出韩国,成为国际品牌的代言人,问到她可觉得自己已成为国际明星时?她不讳言地表示:“在机场见到自己的广告相时,都会觉得开心和有少少自豪。”不少韩国艺人都被获邀来港拍戏,然而身为韩国天后的崔智友,虽明言有兴趣来港拍戏,可是至今也没有人斟洽她。问到她最想跟哪位香港明星合作?自觉已成为国际明星的她坦言:“没有特别喜欢的哪一个香港明星,比较钟意的是张国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