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ERIC伤势轻微无须手术 韩智敏严重无法进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15 新浪娱乐
ERIC伤势轻微无须手术韩智敏严重无法进食(图)

《狼》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3日上午ERIC和韩智敏住院的医院公布了两个人的最新检查报告。

  据这名医院负责人表示“ERIC的伤情要比原先想象的轻得多。出现问题的只有腰部和右脚脚关节部分,腰部受到损伤的地方是 第3,4,5个脊椎骨,而受到最大冲击的右脚韧带和脚骨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按照目前的检测结果来看,ERIC需要静养4周左右,并接受物理治疗。”

  而韩智敏却没有ERIC那么幸运,事发当时人们都以为韩智敏只是受了轻微的外伤,但是在经过医院精密检查后发现,她所受的伤要比ERIC严重的多。

  

医院表示“韩智敏的伤势非常严重,现在几乎动都不能动,吃饭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主治医生坚持要让她入院两周,接受全面治疗。”

  MBC电视台对此事件表示“《狼》的第4集还有40%的部分没有拍完,但是已经拍好的第3回将在今天播放,今后的播放日程表MBC将重新做商讨,除了受伤的两位主演之外其他的演员们还在继续正常工作”。PS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