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东健誓死捍卫韩片 接棒举行和平示威活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张东健誓死捍卫韩片接棒举行和平示威活动(图)
图为韩国明星张东健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影片“无极”中饰演“奴隶昆仑”一角,由亚洲影坛进军好莱坞的韩国明星张东健,今天下午在距离美国大使馆不远的首尔市教育保险大楼前,展开捍卫韩国国产影片上映日数配额制的一人和平示威活动。

  “遏止文化侵略暨誓死捍卫国片配额的电影工作者对策委员会”,以美国与韩国开
展自由贸易协议谈判为由,谴责美国政府的文化侵略,誓死捍卫国产影片上映日数配额,自四日起已连续展开

韩国电影明星一人和平示威活动。今天由韩流天王张东健接第三棒。

  韩国“集会及示威法”规定,在距离外国使领馆半径一百公尺内,不得举行集会与示威活动;因此,抗议美国文化侵略的韩国演艺人士,选择距美国大使馆百米外的首尔市教育保险大楼前,进行不算是集会或示威的一人和平示威。

  由于现场传媒和粉丝推挤,导致首尔市重要道路世宗路呈现拥塞现象,因此张东健的一人和平示威行动转往国会议事堂园区。

  据悉,明天的第四棒,将由轰动坎城国际影展的韩片“老男孩”男主角崔民植接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