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控告韩国企业发布虚假消息 损毁名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19 中国新闻网
李英爱控告韩国企业发布虚假消息损毁名誉(图)
李英爱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就韩国KOSDAQ股票交易所的上市企业—NUVOTEC公司发布“李英爱株式会社将成立”的公告,曾扮演“大长今”的韩国知名女演员李英爱8日通过律师表示,这完全不属实。

  李英爱的律师将在当天下午以发布虚假消息、损毁李英爱的名誉、违反《证券交易法》有关虚假公告的规定以及操控自身股价等嫌疑,将NUVOTEC公司告上法庭。

  据悉,证券期货交易所的KOSDAQ市场本部当天要求NUVOTEC公司出示有关其出资购买李英爱株式会社股权的资料。如果NUVOTEC公司拥有相关资料,理应在当天下午出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